傳承一甲子的肉鬆老店「廣記肉鬆專賣店」在台中的第三市場就能吃得到囉!

廣記肉鬆專賣店

位在台中第三市場的廣記肉鬆,不只是間傳承一甲子的肉鬆老店,也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堅持選用台灣溫體豬且每日新鮮現炒而成,從用料到翻炒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不單單只有肉鬆的選擇,也有肉乾、肉紙等品項,最厲害的是他們的香脆肉脯鬆還參加過台中十大伴手禮呢~超推薦給喜歡吃肉鬆的你!

 

廣記肉鬆專賣店品牌介紹

廣記肉鬆專賣店駐足於第三市場裡,是飄香一甲子的經典老店,嚴選上等肉質,搭配獨特的古早工法,口口都是用心的保證,誠懇實在、暖心親切的經營理念,更是建立口耳相傳的好口碑!

廣記肉鬆專賣店包裝

所有的肉乾及肉鬆都是採獨立包裝,夾鍊式不只好保存,也可防止水分減少,封面也都有清楚地標示口味,完全不用擔心會混淆。

廣記肉鬆專賣店

翻到肉乾及肉鬆的背面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主原料、副原料、營養標示及保存方法,真的很用心,建議開封後要盡快吃完以確保新鮮唷!

廣記肉鬆專賣店

廣記肉鬆專賣店菜單MENU

廣記肉鬆不單單只有原味、海苔肉鬆,也有肉脯、嬰兒肉鬆、旗魚鬆、肉乾、鱈魚香絲、豬肉角、蒜味肉紙、肉絲、杏仁脆肉乾、香腸、臘肉及火腿等,會依照不同的克數來計算價位,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鮮看看!

廣記肉鬆專賣店菜單MENU

肉鬆控一定要吃看看這間廣記肉鬆,不只是間傳承60年職人的手作肉鬆,還能一次滿足肉鬆、肉乾到肉紙,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好喜歡,這次還搭配了多種料理一起分享給你們,滿滿的一桌簡直是太享受,完全就是追劇、聚會或嘴饞的最佳首選!

廣記肉鬆專賣店

原味肉鬆 $120/150g

最經典也是最古早的風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肉香很涮嘴,推薦給第一次到訪的朋友!

廣記肉鬆專賣店

下午茶真的很需要來塊海綿蛋糕療癒一下,這次將海綿蛋糕包入廣記的原味肉鬆,吃起來鹹甜的口感搭配軟綿的蛋糕好過癮,吃完真的太滿足啦!

廣記肉鬆專賣店

嬰兒肉鬆$160/200g

喜歡細緻口感的朋友很推薦可以選擇嬰兒肉鬆,不用過多的咀嚼就能輕鬆在口中化開,絕對是寶寶們的首選,也很適合老人唷!

廣記肉鬆專賣店

這次將嬰兒肉鬆搭配芋頭饅頭一起入口真的超過癮,鹹甜的口感超涮嘴,早餐來一份剛剛好!

廣記肉鬆專賣店

海苔肉鬆 $120/150g

多了海苔淡淡的風味,還有白芝麻的香氣,讓肉鬆吃起來更有層次,不管是搭配白飯還是饅頭都很適合!

廣記肉鬆專賣店 廣記肉鬆專賣店

香脆肉脯鬆 $150/136g

台中十大伴手禮的產品之一,來廣記肉鬆必買香脆肉脯鬆,超酥脆的口感絕對讓你一吃就上癮﹐每一入口都好爽脆,鹹香的風味讓我忍不住邊拍邊吃,就算不搭配米飯一起入口也沒問題,直接當零食享用就很涮嘴囉!

廣記肉鬆專賣店

後來我還是默默地拿出一碗白飯,捏成球狀搭配香脆肉脯鬆一起入口,鹹香酥脆的口感真的很快就秒殺耶~身為肉鬆控的你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款!

廣記肉鬆專賣店

檸檬辣味肉乾 $180/200g

大推他們的檸檬辣味肉乾,一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淡淡的檸檬清香,辣中帶麻的口感也不會過度刺激,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香、酸、辣的結合很涮嘴,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超過癮!

廣記肉鬆專賣店

這次將檸檬辣味肉干搭配生小黃瓜切片一起入口,清爽解辣的風味真的很不錯,你們也快去試試!

廣記肉鬆專賣店

原味肉乾$180/200g

長條狀的原味肉乾拿取好方便,入口不只Q彈有嚼勁,帶點蜜汁的風味也好涮嘴,多汁鮮甜的口感很濕潤,重點是不會過於乾口很加分,完全就是最經典的好味道!

廣記肉鬆專賣店

想來點不一樣的風味也可以將紅蘿蔔切片搭配肉乾一起入口,絕對有你意想不到的口感唷~

廣記肉鬆專賣店

蒜味肉紙 $220/200g

第一次吃到蒜味肉紙覺得好特別,有別於一般的肉紙,廣記肉鬆的肉紙偏向於有口感且帶有嚼勁的,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得到明顯的蒜味,微微的蜜香中混合著蒜香好濃郁過癮,喜歡蒜味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啦!

廣記肉鬆專賣店

沒想到蒜味肉乾搭配蔥油餅也很對味,帶有蒜香的蔥油餅很涮嘴,真的會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耶~

廣記肉鬆專賣店

原味杏仁脆肉乾$120/100g

大推廣記原味杏仁脆肉乾,一口咬下好薄脆,不論是當下午茶還是追劇都很適合,完全就是零食的新選擇!

廣記肉鬆專賣店

不得不說廣記肉鬆真的品項真的好多樣化,大推他們的香脆肉脯鬆,吃起來鹹香爽脆超過癮,也曾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唷~真的很厲害,另外也有招牌肉鬆、肉乾、肉紙、杏仁脆肉乾、香腸、臘肉及火腿等可以選擇,喜歡肉鬆肉乾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台中第三市場也有實體店面唷!

店家資訊

廣記肉鬆專賣店

電話:04 2226 8896

地址:台中市南區和平街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19:30

交通方式:台中火車站後站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