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台中大雅巷弄內超真材實料的「吳記陝西肉夾饃」

吳記陝西肉夾饃

巷弄隱藏版肉夾饃!位在台中大雅巷弄內的吳記陝西肉夾饃真的好隱密,主打各式口味的肉夾饃,不只有每日限定的口味最便宜的豬肉夾饃也只要55元,CP值有夠高,也可額外加價升級加菜或加蛋,另外也有白吉饃、芝麻糖饃及菜夾饃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身為肉夾饃控的你一定要試試這間超真材實料的隱藏版肉夾饃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吳記陝西肉夾饃

吳記陝西肉夾饃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店家在製作饃的過程,從麵糰到烤都是一手包辦,相較於一般的饃,口感來得更紮實有嚼勁呢!

吳記陝西肉夾饃

所有的肉夾饃都是現點現包的,店家會依照每個客人不同的喜好來包入餡料,最底層會先放入滿滿的肉餡(將大塊的滷三層肉加進青椒再切碎)

吳記陝西肉夾饃

再依序加入炸蛋。

吳記陝西肉夾饃吳記陝西肉夾饃

還有滿到不行的土豆絲,真的好真材實料!

吳記陝西肉夾饃

吳記陝西肉夾饃菜單MENU

主打各式口味的肉夾饃最便宜只要55元,也可額外加價10元升級加菜或額外加價20元升級加蛋,共有豬肉夾饃、辣子雞丁夾饃、手司雞夾饃、豬+雞丁夾饃及豬+手撕雞夾饃等五種基本口味,另外也有每日限定的口味及單點小菜也不能錯過!

吳記陝西肉夾饃菜單MENU

身為肉夾饃控的我們直接來到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吳記陝西肉夾饃,選擇了豬肉夾饃及手撕雞夾饃來嘗鮮,皆加價升級加菜及加蛋,一拿到手真的好沉甸甸,份量十足,內餡的土豆絲直接炸出來,真的有夠狂,快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吳記陝西肉夾饃

豬肉夾饃 $85/加菜加蛋

一口咬下真的好真材實料,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紮實的饃,搭配內餡的肉餡更是滿足,還能吃得到炸蛋及滿滿的土豆絲超過癮,層層堆疊的口感真的超涮嘴,好吃到一份就瞬間秒殺,一定要點!

吳記陝西肉夾饃

手撕雞夾饃 $110/加菜加蛋

手撕雞夾饃豬肉夾饃的口感吃起來其實差不多,可依照喜好來選擇想要的主食,建議可以加點菜讓整體吃起來更濕潤,口感上也相對豐富,好喜歡他們的土豆絲,微酸帶點椒麻香好過癮!

吳記陝西肉夾饃

吳記陝西肉夾饃真的擁有超高人氣,雖說隱藏在巷弄內,但還是吸引了不少在地人前往朝聖,建議早點到達才不會撲空唷~重點是最低只要55元起就能吃得到豬肉夾饃,CP值超高!

店家資訊

吳記陝西肉夾饃

電話:090559289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51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