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人氣排隊廣東菜「羊城油雞」大推油雞飯及滑蛋牛肉飯!

羊城油雞

位在台南開山路上的羊城油雞,於1950年創立,至今已經營業73年了,是不少在地人的最愛,每到營業時段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主打油雞及蔥油雞,也有鮮蝦類、牛肉類等多種品項可以選擇,若想一次吃到多種菜色一定要相約朋友一起來朝聖!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羊城油雞

羊城油雞菜單MENU

主打油雞及蔥油雞,也有鮮蝦類、牛肉類、豬肉類、蛋類、鮮魚類、炒雜類、青菜類、濃湯類、火鍋類、飯類、廣式麵類及湯類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絕對會選到喜歡的!

羊城油雞菜單MENU

聽聞這間羊城油雞已久,特地拜託台南的朋友帶我去嘗鮮,我們一起點了油雞飯及滑蛋牛肉飯,一拿到手真的好沉甸甸,難怪吃完的當下很有飽足感!

羊城油雞

油雞飯 $100

一開蓋就可以看到油雞的份量給的很豪邁,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軟嫩中帶有Q彈的口感,也很入味,搭配一旁的醃蘿蔔及小黃瓜後更是解膩,好好吃阿!

羊城油雞 羊城油雞

滑蛋牛肉飯 $120

事先調味過的牛肉裹著滑順的蛋液好好入口,再搭配微微的薄芡更是涮嘴,鹹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不一會兒就瞬間秒殺半碗,真的好讚!

羊城油雞 羊城油雞

擁有超高人氣的羊城油雞,一營業就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不少朋友都是為了油雞而前往,軟嫩中帶有Q彈的口感真的好好吃,還有滑蛋牛肉飯也很不錯,事先調味過的牛肉裹著蛋液好涮嘴,怎麼吃都好對味,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店家資訊

羊城油雞

電話:06 214 855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4:00 / 17:00-20:45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