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版擁有日式風格的行動餐車「燒蛋吉勒」來這必點玉子三文治!

燒蛋吉勒

榕樹下的燒蛋吉勒是一間擁有日式風格的行動餐車,主打多種玉子燒料理,不只有厚蛋燒、三文治、出汁玉子外,還有醬油糰子及熱狗堡等,雖然品項不多,但樣樣都很經典,只要有出攤就有不少的排隊人潮,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提早預訂或是早點前往才不會售完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燒蛋吉勒

燒蛋吉勒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老闆在製作的玉子三文治及出汁玉子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好療癒,層層堆疊的厚蛋看起來更加可口,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燒蛋吉勒

完成後,店家會將厚蛋夾入瑞穗吐司中再分切,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呢!

燒蛋吉勒

燒蛋吉勒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醬油糰子、厚蛋燒、三文治、熱狗堡及出汁玉子五種,當天到達時醬油糰子已售完,想吃到的朋友們建議早點前往,或是提早電話預約唷!

燒蛋吉勒菜單MENU

很可惜當天前往時醬油糰子已售完,於是和朋友一共點了三文治及出汁玉子來嚐鮮,吃起來的口感及風味都不盡相同,但卻很有特色,喜歡玉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燒蛋吉勒

玉子三文治 $120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柔軟中帶有奶香的瑞穗吐司,結合滑嫩有著濃郁蛋香的玉子後更是豐富,尾韻還能吃得到清酒的香氣很是特別,最後再搭配上方擠上的日式美乃滋好有層次,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多層次的風味好有特色,一定要試試!

燒蛋吉勒燒蛋吉勒

出汁玉子 $140

這道出汁玉子也很厲害,不管是厚度還是嫩口度都很讓人印象深刻,一入口可以吃得到濃郁的蛋香香氣,結合柴魚醬油後更是有層次,口口都能吃得到juicy的口感很加分,搭配蘿蔔泥後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好吃到瞬間秒殺,真的推!

燒蛋吉勒 燒蛋吉勒

真的好喜歡燒蛋吉勒出汁玉子,吃起來不只水潤滑嫩,還很厚實,而玉子三文治也很不錯,搭配帶有奶香的瑞穗吐司很涮嘴,還能吃得到清酒香很有特色,若是下次有機會再次到訪,還想嘗試看看其他品項~

店家資訊

燒蛋吉勒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北街66號

營業時間:11:00-18:00(售完為止,營業時間以IG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