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人氣排隊炸蛋魯肉飯「魚日內人」滿滿的蛋液結合魯肉飯超邪惡!

魚日內人

鄰近於草悟廣場的魚日內人是一間炸蛋魯肉飯專賣店,將魯肉拆字成店名好有特色,整間店帶有濃厚的日系氛圍,每到用餐的尖峰時段總是排滿了人潮,不單單只有魯肉飯可以選擇,也有手工菜、揚物及飲料內用還有雞湯可以無限喝到飽,想吃到建議提早前往才不會等候太久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魚日內人

魚日內人用餐環境

用餐座位寬敞舒適,不單單只有吧檯桌,也有四人桌及多人桌,不管是自己前往,還是相約朋友、家人一起來用餐都很可以。

魚日內人 魚日內人

一旁也有雞湯可以無限享用,餐具也需自行拿取。

魚日內人

用完餐後也記得需自行將餐盤分類放置餐盤回收區唷!

魚日內人

魚日內人菜單MENU

主打魯肉飯,共有肥仔魯肉飯、炸蛋魯肉飯、魚日魯肉飯、魯肉便當及外帶限定的炸蛋魯肉便當五種,也有手工菜、揚物及飲料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來一碗魯肉飯搭配小菜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

魚日內人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炸蛋魯肉飯而前往的,也一起點了內人肉丸子及香嫩豬頰肉來搭配,另外還再點了一份半熟炸鴨蛋,不只更澎湃,滿滿的蛋液結合魯肉飯更是邪惡!

魚日內人

炸蛋魯肉飯 $65

魯肉飯控一定要來份炸蛋魯肉飯,一入口可以吃得到滿滿的膠質,肥而不膩的魯肉搭配米飯很過癮,就算吃多了也不感到濕黏很加分,一旁還有附上香菜、蒜泥及醃蘿蔔,層層堆疊的口感真的超享受,好吃到一下就秒殺!不得不說他們的炸鴨蛋真的好邪惡,輕輕一戳就流下,結合魯肉飯一起入口後更是有層次,好吃到一下就秒殺,很值得試試!

魚日內人

炸鴨蛋 $25

若是想再來一顆炸鴨蛋也可以額外加購唷~雙鴨蛋不只澎湃也很療癒誘人呢!

魚日內人

內人肉丸子 $80

手工做的肉丸子吃起來不只紮實,微酥的外皮也很讓人印象深刻,再搭配內餡帶有蔥的配料更是滿足,吃完真的超幸福!

魚日內人

香嫩豬頰肉 $80

微辣的香嫩豬頰肉吃起來軟嫩入味,多汁的口感搭配炸蛋魯肉飯一起入口超完美!

魚日內人

不得不說魚日內人真的好有魅力,當天一開門前往,門口就排滿了不少人潮,Donna自己是超喜歡他們的炸蛋魯肉飯,肥嫩不油膩的魯肉讓人越吃越下飯,再結合邪惡的蛋液更是有層次,超推薦給平時就喜歡吃魯肉飯的你!

店家資訊

魚日內人

電話:04 2301 9811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14:00 / 17:00-00:00 週六至週日 18:00-0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