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台中才能吃得到的易開罐螺螄粉「蓬萊仙島螺螄粉」又臭又香好夠味!

蓬萊仙島螺螄粉

易開罐涼麵已經不稀奇,易開罐螺絲粉大家有看過嗎?位在台中精誠路上的蓬萊仙島是一間主打易開罐螺螄粉的專賣店,現場不只可以看到製作的過程,易開罐機器更是有特色,沉甸甸的份量也很真材實料,一旁還有附上花生、酸豆角及酸筍可以自由搭配,吃完一定會很有飽足感,若有經過附近都可以嘗鮮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蓬萊仙島螺螄粉

蓬萊仙島螺螄粉櫥窗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易開罐螺螄粉陳列在櫥窗中,真的好有特色!

蓬萊仙島螺螄粉

蓬萊仙島螺螄粉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店家在製作螺絲粉的過程,從將烹煮過好的配料放入易開罐裡,到淋上麻辣湯汁等步驟都很療癒,最後還會放入易開罐的機器設備,不一會兒就能拿到熱騰騰的易開罐螺絲粉啦!

蓬萊仙島螺螄粉

蓬萊仙島螺螄粉菜單MENU

主打招牌蓬萊螺螄粉,也有蓬萊牛肉螺螄粉、小匠鴨血螺螄粉、麻辣臭臭螺螄粉、蓬萊滷大腸螺螄粉及相遇呂姊酸辣粉六種,共有單一主菜、雙拼及三拼,調味從不辣、加辣、辣到不要不要、加臭或加酸都能自由選擇,另外還有多達13種配料可額外加價加料唷!

蓬萊仙島螺螄粉菜單MENU 蓬萊仙島螺螄粉菜單MENU

熱騰騰!一拿到易開罐螺絲粉真的好燙手,一旁還會附上花生、酸豆角及酸筍三種配料可以自由搭配,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讓人流口水啦!

蓬萊仙島螺螄粉

接著就可以依序倒入花生、酸豆角及酸筍,加入後讓整體的風味更帶有酸香,很值得試試!

蓬萊仙島螺螄粉 蓬萊仙島螺螄粉

通通都加入後,易開罐螺絲粉拿在手上更沉了,滿滿的配料絕對可以吃得很飽足!

蓬萊仙島螺螄粉

吸飽了湯汁的螺螄粉吃起來真的很鹹香夠味,辣度及酸度都很夠,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估溜估溜好好入口!

蓬萊仙島螺螄粉

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也很建議可以加點臭豆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香辣的口感,一口咬下還會噴汁,重點是又臭又香真的太邪惡啦!

蓬萊仙島螺螄粉

鴨血也是我的心頭號,入口滑順,還帶有彈性,真的讓人一下就秒殺耶!

蓬萊仙島螺螄粉

既易開罐涼麵後,在台中又發掘到易開罐螺螄粉的蹤跡啦!不只包裝很讓人印象深刻,製作過程也很療癒,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配料超享受,一旁還有額外附上花生、酸豆角及酸筍可以自由搭配,想嘗鮮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蓬萊仙島螺螄粉

電話:04 2327 6664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 17:00-24: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