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於五權車站的排隊炒糖豆花專賣店「時漏裏豆花」!

時漏裏豆花

鄰近於五權車站的時漏裏豆花是一間主打炒糖豆花的專賣店使用手炒的糖製成綿密冰沙,再依序鋪上豆花及配料,不只用料實在,價格也是相當平易近人,配料的選擇更是多樣化,從基本的紅豆、花生、珍珠、芋薯圓到較少見的蕨餅、菜燕、燕麥粒及甜酒釀通通都有,炎熱的夏天真的要來一碗才消暑啦~身為豆花控的你真的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時漏裏豆花

時漏裏豆花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前方主要是餐點製作區,這裡也有提供些許的單人座位。

時漏裏豆花時漏裏豆花

再往內走就是用餐座位區啦,每個區域都有著不同的風格,帶有木質色調讓人感覺很溫馨,也有提供八人長桌,不管是自己來,還是相約朋友家人都很適合。

時漏裏豆花時漏裏豆花

小小孩來時漏裏豆花也不用擔心,店家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可以使用。

時漏裏豆花

一旁也有提供開水及衛生紙可以自己取用。

時漏裏豆花

用完餐後記得將碗盤放置回收架。

時漏裏豆花

時漏裏豆花製作過程

開放式的製作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盛裝的過程,從放入炒糖冰沙、豆花到放料都很療癒,每個步驟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讓人想趕快開動了啦!

時漏裏豆花

放好放滿的炒糖冰沙真的很誘人,接著會依序鋪上滿滿的豆花,不得不說用料都很實在耶!

時漏裏豆花

最後再依序選擇的配料放上,我們這次搭配的是花生、蕨餅、菜燕及珍珠、芋薯圓及小湯圓,每一種配料都給好給滿,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

時漏裏豆花

時漏裏豆花菜單MENU

主打炒糖冰豆花,也有炒糖冰沙、豆漿豆花、炒糖熱豆花、薑汁熱豆花及紅豆湯六種,皆可以選擇無配料、1種及3種,而紅豆湯最多只能選2種配料,配料的種類也很多樣化,不只有常見的珍珠、花生、紅豆、芋薯圓、小湯圓外,還有蕨餅、菜燕、燕麥粒、白木耳及甜酒釀也都不能錯過,身為料控的你一定要吃爆吧!

時漏裏豆花

這次完全是為了炒糖冰豆花而前往,和朋友各點一碗,分別搭配了三種配料,炎熱的天來一碗真的超消暑,不只能同時吃得到炒糖冰沙,還有豆花及配料,吃完真的好滿足!

時漏裏豆花

炒糖冰豆花 $60/三種料

來這必點!使用手炒的糖製成的綿密冰沙,再依序鋪上滿滿的豆花及配料,不只用料實在,吃起來也很清爽,冰冰涼涼的好入口,夏天來一碗真的好消暑!

時漏裏豆花

不得不說他們的冰沙真的很順口,就算整碗吃完也不感到甜膩超加分。

時漏裏豆花

豆花也很讚,嫩口滑順很涮嘴,完全吃不到焦味很深得我心!

時漏裏豆花

自選的三種配料也很真材實料,配料完全就是給好給滿沒在客氣的,這碗是搭配珍珠、芋薯圓及小湯圓,吃起來都很Q彈,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阿~

時漏裏豆花

而另一碗的基底一樣是炒糖冰豆花,配料是選擇花生、蕨餅及菜燕,大推他們的花生,吃起來不只香濃,也很鬆軟,重點是完全不甜膩,絕對是花生控的首選!

時漏裏豆花

蕨餅也很有特色,口感類似於果凍很涮嘴!

時漏裏豆花

還有菜燕也不能錯過,搭配起來超消暑,一定要試試。

時漏裏豆花

炎熱的夏天真的要來一碗炒糖豆花才消暑!不得不說時漏裏豆花真的很優秀,不只用料實在,配料也給得很大方,從豆花、糖水到配料都是手工製成,重點是吃起來也會過於甜膩很加分,價格也很平易近人,超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時漏裏豆花

電話:096855546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05-18:00 週六至週日 14:00-20:00 (休假請見IG公告)

交通方式:五權火車站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