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的最愛!台南超人氣古早味粉漿蛋餅「長北傳統蛋餅」

長北傳統蛋餅

在地人的最愛!長北傳統蛋餅可說是許多台南人推薦的傳統早餐,主打手工粉漿蛋餅,也有吐司、點心炸物、飯糰、包子饅頭及飲料可以選擇,現場還可以看到製作粉漿蛋餅的過程,光是用看的就很誘人,超推薦給喜歡吃蛋餅的你!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長北傳統蛋餅

長北傳統蛋餅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製作粉漿蛋餅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好療癒,首先店家會先依序倒入麵糊。

長北傳統蛋餅

再於每份麵糊上打蛋。

長北傳統蛋餅

完成後會依序翻面,將兩面煎至金黃色澤後再加入餡料。

長北傳統蛋餅

放好放滿的起司絲真的很真材實料,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呢!完成後會將粉漿蛋餅捲起後再切塊就可以開動啦~真的有夠香!

長北傳統蛋餅

長北傳統蛋餅菜單MENU

主打現點現做的手工粉漿蛋餅,共有多達15種口味可以選擇,另外也有吐司、點心炸物、飯糰、包子饅頭及飲料等,品項相當多樣化,餐點皆可以組合成套餐,吃完絕對很有飽足感!

長北傳統蛋餅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雪瀑蛋餅而前往的,一份蛋餅竟然用了多達四種不同的起司真的很厲害,喜歡吃起司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長北傳統蛋餅

雪瀑蛋餅 $69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氣,搭配帶有粉漿口感的餅皮更是有層次,重點是也不會過於鹹膩很加分,怎麼吃都很對味,無辣不歡的朋友也很建議可以加點辣椒醬來增添風味,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

長北傳統蛋餅

真的好喜歡長北傳統蛋餅雪瀑蛋餅,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古早味粉漿蛋餅也好讓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醬料都很不錯,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嚐嚐看!

店家資訊

長北傳統蛋餅

電話:0985157697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北街1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5:30-11:30 週六 05:30-1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