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夜市超人氣排隊車輪餅「頑餅」來這必點起司鹽酥雞口味!

頑餅

車輪餅內包入紅豆/奶油已經不稀奇,今天來推薦位在中原夜市內的頑餅,起家於攤車,現在已經有固定的店面囉!主打將起司鹽酥雞包進車輪餅裡,不只用料超實在,放好放滿的起司絲及三大塊鹽酥雞更是浮誇,擁有直徑8公分的餅真的很厲害,輕輕一拉就會牽絲,再搭配多汁軟嫩的鹹酥雞真的超過癮,想吃到一定要一開門就前往,真的大推阿!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頑餅

頑餅製作過程

所有的車輪餅都是採現點現做而成,就連鹽酥雞都是現炸且熱騰騰的出爐,完全不用擔心會吃到冷掉的肉塊,真的超加分!

頑餅

車輪餅的製作過程好療癒,從倒入麵糊、放料到起鍋,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

頑餅

餡料也給得很實在,真的完全沒在客氣的,起司絲直接加到最滿,每一口都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口感很享受!

頑餅 頑餅

就連鹹酥雞也是塞好塞滿,大小也比一般鹽酥雞攤來得更大,多達三大塊鹽酥雞真的很有份量,直接滿到蓋不起來,真的超浮誇阿!

頑餅

頑餅菜單MENU

共有紅豆、奶油、爆漿起司、泡菜起司及起司鹽酥雞五種口味,雖然選擇不多,但個個都很經典美味。

頑餅菜單MENU

起司鹹酥雞車輪餅 $65

熱騰騰的出爐啦!回訪多次的頑餅真的很好吃,不管是起司絲還是鹹酥雞都很真材實料,放好放滿的內餡真的很浮誇,雖然至今已漲價到65元,但用料依然很實在,還沒吃過的朋友若有到訪中原夜市一定要試試!一拿到手真的好沉甸甸,真不愧是擁有直徑8公分的餅,實在有夠浮誇的啦!

頑餅

不得不說頑餅真的很真材實料,只要輕輕地將餅皮拉起,滿滿的牽絲直接呈現在眼前,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動啦!

頑餅

一口咬下只能說太幸福啦~不只能吃得到帶點脆度的餅皮,起司的香氣也很濃郁,再搭配大塊多汁的鹹酥雞更是享受,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重點是肉質超軟嫩,吃完一個就很有飽足感,絕對是你下次到訪中原夜市必買的小點啦!

頑餅

店家資訊

頑餅

電話:092520112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22: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