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夜市超人氣排隊小籠湯包「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超人氣排隊鮮肉湯包低加啦!位在中原夜市內的御冠園是一間鮮肉湯包專賣店從早到晚都有營業,每到用餐的尖峰時段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小籠湯包及紅茶兩種,吃起來不只清爽也很多汁,內餡也很飽滿,重點是沒有過多的豬腥味很加分,超推薦給喜歡吃湯包的你!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不大,僅只有少少的10-12人開放式座位,若是人潮較多需耐心等待,記得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是需要排隊的唷!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製作小籠湯包的過程,從使用機器擀平麵糰、包入餡料,到起鍋裝盤/裝盒都很療癒,一個小小的攤位就擠滿了不少的工作人員,各司其職,可見生意真的非常好阿!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攤位前放置了不少已經包裝好的辣油及醬油,店家裝袋完成後會詢問是否有無需要。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小籠湯包及冰熱紅茶兩種。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菜單MENU

小籠湯包 $70

每籠湯包共有七顆,一入口可以感受得到湯包本身的皮很薄透,內餡的蔥味很濃癒,豬肉也很新鮮,沒有惱人的豬腥味很加分,重點是湯汁比想像中來得多,建議可以使用湯匙接著吃,才不會漏著到處都是唷!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熱騰騰的小籠湯包真的好誘人,不管是香氣,還是口感都很不錯,每一入口都超過癮,清爽不膩口更是讓人一吃就秒殺,建議可以先品嘗原味,再搭配醬油或辣油更能提升整體風味唷!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不得不說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的生意可說是超級好,幾乎每次經過都會大排長龍,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的人潮都超多,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多汁清爽很過癮,若有到訪中原夜市真的不要錯過囉!

店家資訊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電話:093228233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00: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