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也能在「築間幸福鍋物」吃得到日本進口的明治冰淇淋啦~

築間幸福鍋物

不用出國在築間幸福鍋物也能吃得到日本進口的明治冰淇淋啦~多達八種口味一次擁有,再搭配超過30款海陸套餐更是享受,重點是內用還有提供超多種類的自助吧無限暢吃,從季節時蔬、火鍋料到飲品等通通都能吃得到,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快相約朋友一起來築間明治冰淇淋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以木質桌椅為主軸,每個座位都有明顯地區分開來,座位多以四人桌為主,也有六人桌可以選擇,假日及尖峰用餐時段較容易客滿,建議可以先上網訂位才不會等候太長的時間唷!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菜單MENU

點餐時需先選擇喜歡的湯底,再選主餐(共有牛、豬、雞、羊、鴨肉、海鮮),也可單點肉品、海鮮、加料類及熟食等,火鍋均附白飯、烏龍麵、冬粉、泡麵、CAS優良紅殼蛋、蒸煮麵擇一白飯可額外加價30元升級秘製牛滷飯及古早味豬油飯,另外自助吧的時蔬、火鍋料、醬料、冰淇淋及飲料皆可無限吃到飽,絕對可以吃得飽足又幸福!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菜單MENU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自助吧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的自助吧選擇真的好多樣化,先來介紹新鮮時蔬區,不只有許多當季時蔬,還有各式的火鍋料、豬血糕、甜不辣、玉米、馬鈴薯、蓮藕、芋頭及花枝漿等,種類相當豐富,絕對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

築間幸福鍋物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

飲料區的選擇也是相當多,不只有HERSHEY’S冰沙,還有莫凡彼/立頓咖啡機、雀巢系列、可口可樂系列、可爾必思及無糖茶等,吃鍋沒有飲料真的不行!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自助霜淇淋機可以DIY,共有香草、巧克力及綜合三種口味,濃郁香醇好夠味啊!

築間幸福鍋物

不喜歡自己擠沒關係!在築間也能吃得到日本進口的明治冰淇淋啦~不用飛出國就能輕鬆吃到真的太幸福,當天共有香草、草莓、鮮芒雪酪、宇治抹茶、巧克力牛奶、柚香雪酪、爽快甜瓜及完熟莓雪酪等八種口味,每一種都超好吃,快相約朋友或家人一起來吃爆了啦!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

就連醬料區也很豐富,多達14種醬料應有盡有,絕對可以調配出專屬你的特製醬料啦!

築間幸福鍋物

若是不知道要怎麼搭配才好吃的話也可以參考醬料台上方的比例唷!

築間幸福鍋物

於各地區皆有分店的築間幸福鍋物真的很好吃,不只是許多人的回憶也是愛店,回訪多次的我依然很喜歡,這次完全就是為了明治冰淇淋而前往的,不用出國也能吃得到真的太幸福,另外還選擇了美國冷藏濕式熟成板腱牛肉鍋套餐及松阪豬火鍋套餐兩種,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啦!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湯底

湯底共有13種可以選擇基本湯底為招牌石頭湯底需額外加價18元其餘湯底則需加價35-90元不等

關西風本鰹醬油 +$40

第一次選擇關西風本鰹醬油風味的湯底,口感相似於壽喜燒,入口不只能喝得到鰹魚的香氣,也不會過於鹹膩,還不錯呢!

築間幸福鍋物

鮮菇奶香湯底 +$70

鮮菇奶香湯底是我的心頭好,每次到築間必點的風味湯底!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奶香,搭配鴻喜菇後更是濃醇,不管是搭配蔬菜、火鍋料還是肉品都超對味,一定要試試!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副餐

秘製牛滷飯 額外再加$30

只要額外再加價30元就能升級秘製牛滷飯!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牛油的香氣,肥瘦均勻的牛肉比例也剛剛好,再搭配滿滿的醬汁更是過癮,真的超享受!

築間幸福鍋物

古早味豬油飯  額外再加$30

一入口就能吃得到豬油的香氣超完美,再搭配油蔥後更是有層次,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副餐啊!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火鍋套餐

美國冷藏濕式熟成板腱牛肉鍋 $550/大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牛肉香,帶有嚼勁的口感也好厚實,不管是搭配鮮菇奶香湯底還是關西風本鰹醬油都很對味,絕對會越吃越過癮!

築間幸福鍋物築間幸福鍋物

松阪豬肉鍋 $620/大

不吃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大推築間幸福鍋物松阪豬給你們,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帶有脆度的口感,肉質也很鮮美,重點是沒有任何的豬腥味超加分,怎麼吃都超涮嘴,絕對會一下就秒殺,一定要點大份才過癮唷!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海鮮類單點

軟絲 $120

一上桌的份量真的好實在,入口不只鮮甜爽脆,口感也很不錯,搭配關西風本鰹醬油湯底好過癮,不一會兒就馬上被朋友秒殺,真的超鮮阿!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幸福鍋物

不用出國也能吃得到日本進口的明治冰淇淋真的是太幸福,多達八種口味一次滿足超享受,再搭配超豐富的自助吧、肉品及海鮮更是過癮,就連湯頭及醬料也都很多樣化,快相約朋友或家人一起到築間幸福鍋物吃爆明治冰淇淋啦!

店家資訊

築間幸福鍋物台北農安店

電話:02 2591 17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5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04:00

交通方式:中山國小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