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特製秘醬燒為主打「柒息地」只要19元起就能吃得到!

柒息地

最低只要19元起就能吃得到!以特製秘醬燒為主打的柒息地串燒屋士林夜市、國父紀念館及長春路上皆有分店,不只擁有超高CP值,品項選擇也相當豐富,從肉串、海鮮、蔬菜到私房料理等應有盡有,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真的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柒息地

門口的冰櫃裡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燒烤食材,不只有分門別類放好,上方也都有標示價位,平時也都會把蓋子關起來,整體看起來乾淨衛生很不錯,就算天氣變熱也不用擔心食材會變質!

柒息地 柒息地

柒息地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不只有吧檯單人座位,也有雙人桌、四人桌到多人座位,不管是自己前往用餐還是多人聚會都很合適。

柒息地

冰箱裡不只有可爾必思、可樂外還有燒酒及多款酒類可以選擇,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直接拿取,最後再至櫃台結帳就可以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柒息地

柒息地製作過程

所有的串燒都是採現點現烤而成,以先炸後烤方式來料理,再搭配以數十種配方調配而成的秘製醬,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鹹香帶點甜的風味很加分,在烤製的過程中也需不斷地翻面,使每一串烤物都能均勻地受熱,可見要相當專心呢!

柒息地 柒息地

柒息地菜單MENU

特製的秘醬燒風味為主打,也有神奇風味、日式原味及柒息地私房菜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最低只要19元起就能吃得到,CP值超高!

柒息地菜單MENU 柒息地菜單MENU

回訪多次依然很喜歡,這次回訪也點了不少前幾次都有吃到的口味,來這必點豬五花包番茄,還有秘醬燒系列也不能錯過,就連烤香酥肥腸、鯛魚下巴及天使紅蝦也都好好吃,喜歡小酌的朋友們也很建議來個Kirin生啤及1664白生啤,絕對可以吃得飽足又幸福!

柒息地

招待小菜

一入座店員就會陸續送上招待小菜每桌都會贈送一份,吃完可以再續,吃起來不只開胃,搭配串燒也很解膩,真的超涮嘴!

柒息地

梅花豬肉串 $49

使用秘粉下去醃漬調味而成,神奇風味不只能吃到肉質本身的鮮味,不過柴的口感也好加分,鹹香的口感真的會越嚼越香!

秘醬燒蔥肉串 $45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紮實的肉質,結合青蔥後更是有豐富,怎麼吃都不會膩!

柒息地

豬五花包番茄 $55

超喜歡他們家的豬五花包番茄,一口咬下直接爆汁,酸甜多汁的番茄直接中和豬五花的油花,真的越吃越解膩,一下就秒殺整串,超推薦!

柒息地

秘醬燒花枝丸 $39

沒想到本身就好吃的花枝丸刷上秘醬燒後更夠味了,鹹甜風味的口感真的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耶!

秘醬燒香菇 $30

一入口可以吃得到超juicy的口感,刷上秘醬燒後香氣更是十足!

柒息地

秘醬燒去骨雞腿 $85

外皮烤到金黃酥脆,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多汁的口感,厚實飽滿的肉質搭配店家特製的秘醬燒後更是夠味,鹹甜風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

柒息地

秘醬燒百頁豆腐 $19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微酥內柔軟的口感,炭香味也很濃郁,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鹹甜的風味很過癮,重點是一串只要19元,CP值超高,就算多吃幾串也不傷荷包!

秘醬燒豆皮 $29

炸後燒烤的調理方式能吃得到豆皮酥脆的口感,搭配秘製醬後更是有層次,真的會越吃越涮嘴!

柒息地

秘醬燒豆干 $20

能吃得到帶有酥脆度的外皮,刷上秘醬燒後更能增添整體香氣,喜歡豆干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秘醬燒甜不辣 $25

大推他們的甜不辣,不管回訪幾次都是必點品項!外酥內香Q的口感真的超深得我心,好吃到差點把朋友的份都吃光(笑)

柒息地

秘醬燒青椒 $30

不敢吃青椒的人也會愛!刷上秘醬燒的青椒幾乎吃不到本身的味道,反而帶點甘甜,可以嘗鮮看看~

柒息地

秘醬燒米腸 $30

這道榮登朋友的最愛,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米腸的Q軟,還有米香,搭配店家特製的秘醬燒後更能提升整體風味,真的有夠讚!

秘醬燒豬血糕 $19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外皮帶點微酥,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黏Q的口感,刷上秘醬燒後香氣十足,讓平常不愛豬血糕的朋友直接秒殺整串!

柒息地

烤香酥肥腸 $90

他們家的烤肥腸吃起來酥香脆口,只要簡單地搭配胡椒鹽就很好吃,很值得試試!

柒息地

鯛魚下巴 $55

不只能吃得到外皮的酥香,細緻的魚肉也很嫩口,重點是完全吃不到魚腥味,不管是搭配胡椒,還是檸檬都很涮嘴,鮮甜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柒息地

天使紅蝦 $130/2隻

一上桌可以看到天使紅蝦的個頭還不小,事先去腸泥讓口感吃起來更好,不只能吃得到鮮甜多汁,也不會有爛爛的感覺,真的很加分!

柒息地

Kirin生啤 $120 / 1664白生啤 $150

Kirin生啤:能喝得到濃厚的麥香味,相較於法國可倫堡1664白生啤,酒味較濃!

法國可倫堡1664白生啤:能喝得到帶有花果的香氣,入口滑順讓人一喝就愛上!※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柒息地

最低只要19元起就能吃得到!主打平價CP值高的柒息地,選擇真的很多樣化,不只有肉串、蔬菜、海鮮外,還有私房菜及拉麵也都能吃得到,再搭配店家特製的秘醬燒後更是能增添食材的風味,吃完真的好意猶未盡,還沒品嘗過的朋友們真的可以準備訂位囉!

店家資訊

柒息地士林店

電話:02 2881 567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1:00

交通方式: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柒息地延吉店

電話:02 2777 11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02:00

交通方式:國父紀念館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柒息地長春店

電話:02 2567 17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7:30-02:00 週日 17:30-12:00

交通方式: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