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復古電玩機台的手搖飲專賣店「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鄰近於士林夜市的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是一間結合復古電玩機台的手搖飲專賣店,整間店以綠豆公仔搭配電玩場景來呈現,再搭配迷你桌上型電玩更是有創意,讓你在等待飲料的同時也能回味一下機台的樂趣,還有超真材實料的飲品也不能錯過,從招牌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到現點現刷的抹茶旅人都是必點,另外也有手工炒糖的紅茶系列也不能錯過,只能說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用餐環境

一走進頃刻間的門口就直接被LOGO吸引住了目光,超可愛的綠豆公仔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再搭配牆面上電玩場景更是有特色,走過路過真的不能錯過啦!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牆上還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電玩場景,綠豆公仔真的有夠萌的啦!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最厲害的是這裡竟然有提供迷你桌上型電玩,讓大家在等待飲料的同時既不無聊,也能回味一下機台的樂趣,真的是充滿回憶阿!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製作過程

有別於一般綠豆沙專賣店,頃刻間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將綠豆沙/芋頭沙加入黃金比例的牛奶打製而成,喝起來較為綿密細緻,也很順口涮嘴唷!

抹茶旅人更是厲害,每杯都是採現點現刷而成,將抹茶粉加入少量的水,再使用抹茶刷刷至起泡,過程中能聞得到陣陣的抹茶香,接著再加入冰塊手搖均勻,倒入光泉鮮奶融合就完成囉~每個步驟都超療癒,只能說手刷的就是好喝!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再來就是他們的黑糖珍珠大奶怪啦~晶瑩剔透的黑糖珍珠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接著會再加入天然黑糖漿來增添整體香氣。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最後再倒入一整杯的光泉鮮奶就完成囉,用料是不是沒在客氣的,很實在耶!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菜單MENU

主打綠豆沙牛奶及芋頭沙牛奶,也有紅茶、奶茶、鮮奶茶、奶蓋、抹茶、可可及手炒黑糖珍珠鮮奶可以選擇,雖然品項不多,但口味上都還算不錯,另外也可額外加價加購手炒黑糖珍珠及酪酪頃刻奶蓋唷!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菜單MENU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他們家的綠豆沙及芋泥沙牛奶而前往,還一起點了抹茶旅人、黑糖珍珠大奶怪、長大厚奶茶及酪酪紅茶,每一種喝起來都很讓人驚艷也很有特色,真的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綠豆沙牛奶 $55/M $65/M

製作好的綠豆泥加入鮮奶打製成冰沙狀,不只能喝得到細緻的口感,恰到好處的甜度也相當好喝,口口都能喝得到香濃滑順的口感很不錯,結合牛奶後更是香醇,炎熱的夏天來一杯消暑又過癮!(冰塊甜度不可調整)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芋頭沙牛奶 $60/M $70/L

芋頭沙牛奶的作法其實和綠豆沙牛奶一樣,將天然手作芋頭沙泥加入鮮奶一起打製,一入口就能喝得到濃郁的芋泥香好過癮,結合牛奶後更是香濃,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喝就欲罷不能,身為芋頭控的我直接秒殺整杯,真的超推薦!(冰塊甜度不可調整)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抹茶旅人 $60/M $70/L

嚴選靜岡抹茶粉,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抹茶香,微苦微甘的口感也好涮嘴,結合鮮奶後更能增添整體的滑順感,重點是喝到最後也沒有粉感,真的超加分,能在手搖飲店喝到現點現刷的抹茶真的太幸福啦,身為抹茶控的你一定要試試!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黑糖珍珠大奶怪 $60/M $70/L

採用每日新鮮現煮的手炒黑糖珍珠加入天然黑糖漿及新鮮鮮奶,一入口就能喝得到濃郁的黑糖香氣結合奶香,再搭配Q彈有嚼勁的黑糖珍珠後更是有層次,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一喝就欲罷不能,重點是無添加咖啡因成分超加分,完全就是買給小朋友喝的最佳首選!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長大厚奶茶 $45/M $50/L

炒糖紅茶結合醇厚鮮奶,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手工炒糖的香氣,加入了紐西蘭特濃牛乳後更是香醇,每一口都能喝得到茶香結合奶香的口感好順口,剛剛好的比例真的會越喝越涮嘴!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酪酪紅茶 $40/M $45/L

而這款酪酪紅茶是將炒糖紅茶結合頃刻奶蓋,一樣能喝得到手工炒糖的香氣,每一入口都好古早味卻又不甜膩,加入了頃刻奶蓋後更是上一層樓,濃郁鹹甜且綿密的口感好讓人上癮,好喝到瞬間秒殺,我和朋友都超喜歡的!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喝一次就愛上的好滋味!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不只有主打的綠豆沙及芋頭沙牛奶可以選擇,能喝得到手工炒糖香氣的小時候紅茶也是不少朋友的首選,再搭配濃醇的鮮奶及頃刻奶蓋後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還有現點現刷的抹茶旅人也不能錯過,再搭配帶有電玩場景的牆面更是有特色,復古懷舊有新意,絕對是近期必喝的手搖飲料店啦!

店家資訊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電話:02 2881 861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22:30 週六至週日 16:00-23:00

交通方式: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