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帶有焦糖香及蒜香的炸雞「暖男炸雞」還有超酥脆的雞皮也是必點!

暖男炸雞

外帶炸雞的新選擇!位於信義區永吉路巷弄內的暖男炸雞於士林夜市、通化夜市及板橋皆有分店,是柒串燒屋旗下的品牌主打以獨特醬汁搭配新鮮牛奶醃製而成的焦糖炸雞及蒜香炸雞,入口不只軟嫩多汁,外皮還很酥脆,另外也有雞皮、無骨雞腿排、魚下巴及青菜可以選擇,超多樣化的品項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這特別的滋味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暖男炸雞

暖男炸雞製作過程

所有的炸物都是採現點現炸的方式,不只能吃得到熱騰騰的口感,也好美味!

暖男炸雞

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剛炸好的蔬菜還會先灑上胡椒粉後再刷上暖男秘醬,不只能讓味道多層次也不會過於膩口,帶點甜香好過癮,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風味啦!

暖男炸雞

再來的焦糖炸雞及蒜香炸雞都會分別灑上胡椒粉,入口不只酥脆軟嫩,也讓炸雞多了些靈魂,好有特色!

暖男炸雞

暖男炸雞菜單MENU

主打焦糖炸雞及蒜香炸雞,也有無骨雞腿、魚下巴、配料及青菜等等,想搭配飲料也可以選擇冷泡茶,若通通都想品嚐也可以直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綜合配料及綜合青菜,絕對可以吃得飽足又幸福!

暖男炸雞菜單MENU

二訪暖男炸雞依然很推薦,這次不只選擇了主打的焦糖炸雞及蒜香炸雞外,還有無骨雞腿、魚下巴、雞皮、甜不辣及青菜等,超多樣化的品項真的吃得很滿足,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找時間外帶起來了啦!

暖男炸雞

焦糖炸雞 $80/小 $120/大

來這必點的招牌炸雞!使用熬煮4.5小時的獨特醬汁與新鮮牛奶醃製而成,再裹上一層特製的焦糖粉漿下鍋油炸,炸製得金黃酥脆後即可起鍋,吃起來不只軟嫩多汁還很酥脆,帶有焦糖色的色澤真的好可口,灑上天然椒鹽粉後鹹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真的超香!

暖男炸雞

蒜香炸雞 $80/小 $120/大

一樣使用熬煮4.5小時的獨特醬汁與新鮮牛奶醃製而成,不同的是這款是裹上特製的蒜香粉漿下鍋油炸,不只能吃得到蒜香香氣,外酥內軟嫩的口感也好涮嘴,怎麼吃都好對味!

暖男炸雞

雞皮 $ 30

吃過一次就愛上的口感!一口咬下雞皮真的超級酥脆,就如同在吃餅乾一樣的脆口,灑上店家特調的胡椒粉後更是涮嘴,整包吃完都不覺得油膩,當下好想再來一包(威

暖男炸雞

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 $70

炸製後的外皮不只酥脆,沒有骨頭的雞腿排吃起來更過癮,再搭配特製醬料後更帶有鹹香,口口都能吃得到多汁的口感很加分,不知不覺就馬上秒殺,喜歡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暖男炸雞

暖心德州魚下巴 $60

沒想到炸物店也有魚下巴可以選擇,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酥脆的外皮,咬下去的瞬間還很療癒,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魚肉還保有膠質,多汁不乾柴的口感好讓人驚豔,灑上胡椒粉後更能提升整體香氣,真的大推阿~

暖男炸雞

甜不辣 $25

大推他們的甜不辣,吃起來不只彈牙Q軟,起鍋後刷上暖男秘醬更帶點甜香,好吃到瞬間秒殺,一定要點!

暖男炸雞

四季豆 $30

吃起來軟中帶脆很涮嘴。

暖男炸雞

花椰菜 $30

沒想到用炸的花椰菜也可以這麼juicy,刷上暖男秘醬後更讓人驚艷!

暖男炸雞

豆干 $20

入口紮實有咬勁,鹹香的口感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暖男炸雞

吃過一次就馬上被圈粉!主打以獨特醬汁搭配新鮮牛奶醃製而成的焦糖炸雞及蒜香炸雞真的好有特色,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軟嫩多汁的肉質,別有一番風味的口感也讓人一吃就上癮,還有他們的雞皮也是必點,酥脆的有如餅乾般,另外也有多種配料及青菜可以搭配,超多樣化的品項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暖男炸雞永吉店

電話:093755059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2號旁的空地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3:30

暖男炸雞通化店

電話:09661303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1:00

暖男炸雞板橋店

電話:02 2964 726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23:30

暖男炸雞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基河路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