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19元起就能吃得到「柒串燒屋」還能搭配三種不同風味的特調醬料好享受!

柒串燒屋

柒串燒屋平價高CP值的串燒聞名,不只有多達50種以上的串燒,從肉類、海鮮到蔬菜等應有盡有,皆可以搭配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及德州風味三種特調醬料,所有的串燒都是100%現點現烤而成,完全沒有經過油炸很加分,而海鮮則是使用原味燒烤,目的就是為了讓客人可以品嚐到最鮮甜的口感,絕對會一吃就愛上,真的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柒串燒屋

柒串燒屋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會先看到吧台用餐區,喜歡欣賞師傅們烤工的朋友們很適合坐這邊!另外也有提供雙人座、四人座及多人座,完全就是三五好友聚餐的首選,當天前往也是座無虛席,生意可說是超級好呢~建議先訂位才不會撲空唷!

柒串燒屋

所有的餐具、杯子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唷!

柒串燒屋

柒串燒屋菜單MENU

最低只要19元就能吃得到!共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及德州風味三種特調醬料,不只有肉串、蔬菜可以選擇,還有海鮮及飲品等,品項超多樣化,價位從19-220元不等,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

柒串燒屋菜單MENU

門口的冰櫃裡放滿了各式各樣的串燒食材,不同口味皆會分類擺放整齊,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誘人!

柒串燒屋

冷藏櫃裡也有提供各式的冷飲及酒類可以選擇,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拿取再結帳就可以囉~(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柒串燒屋

柒串燒屋製作過程

所有的串燒都是採現點現烤而成,共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及德州風味三種特調醬料,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最獨特的風味很加分,好吃到直接被圈粉!

柒串燒屋

首先會先刷上各式風味的醬料來做調味,在烤製的過程中需不斷地翻面,使每一串烤物都能均勻地受熱,可見要相當專心呢!

柒串燒屋

回訪多次的柒串燒屋依然深得我心,不只能吃得到三種特色風味的醬料及灑粉,還有鯖魚及天使大紅蝦也都是必點,再搭配各式的肉串及蔬菜更是滿足,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啦!

柒串燒屋

蔥肉串/和風焦糖 $45

肉質軟Q香甜,還有著青蔥的香氣很加分,搭配和風焦糖風味更帶點甜味,真的好過癮!(可參考圖片:https://zineblog.com.tw/blog/post/190102)

雞肉串/德州風味 $49

好喜歡他們的雞肉串,吃起來軟嫩不乾柴很不錯!

柒串燒屋

豬五花串(包蔥) /經典椒鹽 $50

包好包滿的蔥真的好過癮,搭配鹹香的豬五花串更是解膩,怎麼吃都好對味!

培根串/和風焦糖 $45

多汁的金針菇搭配培根捲好對味,鹹香的口感剛剛好,重點是吃起來完全不會太過於鹹膩很爽口。

柒串燒屋

去骨雞腿/經典椒鹽 $80

一上桌就可以看到金黃酥脆的外皮,不乾柴的肉質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真的會不小心秒殺,越吃越涮嘴!

柒串燒屋

百頁/經典椒鹽 $19

超喜歡柒串燒屋的百頁,吃起來軟嫩香Q,一下就秒殺。

杏鮑菇/經典椒鹽 $30

一口咬下真的好水潤,搭配經典椒鹽好match!

柒串燒屋

豬血糕/和風焦糖 $19

沒想到豬血糕搭配和風焦糖風味也能這麼好吃,入口黏Q很有口感,好吃到直接整條秒殺,完全都沒留給朋友(笑)

甜不辣/和風焦糖 $30

每次到訪都納入必點品項,Q彈且帶點甜香很好入口,喜歡吃甜不辣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柒串燒屋

豬肉串/德州風味 $49

吃起來不只Q彈也越嚼越香,搭配醬料後口感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吃起來真的很有特色!

雞翅/和風焦糖 $35

雞翅尺寸還不小,帶有金黃的外皮好可口,吃起來鮮嫩多汁好可以!

柒串燒屋

鯖魚 $120/片

細膩飽滿的鯖魚好好入口,擠點檸檬或沾點椒鹽後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好吃到差點朋友一口都沒留給我(誤)

柒串燒屋

天使大紅蝦 $65/尾

入口彈牙多汁好加分,重點是好鮮阿~

柒串燒屋

超高CP值!最低只要19元起就能吃得到!柒串燒屋不管是選擇還是風味都很多樣化,從肉串、蔬菜到海鮮等應有盡有,重點是還可以搭配三種不同風味的特調醬料一起入口,怎麼吃都好涮嘴,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找時間訂位起來了啦~

店家資訊

柒串燒屋長安店

電話:02 2567 27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2:00

柒串燒屋輔大店

電話:02 2902 177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0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