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焦糖楓」最低只要16元起就能吃得到!

焦糖楓

於全台皆有分店的焦糖楓,是一間主打以中藥漢方粉結合日式醬油調配而成的串燒專賣店採用100%現點現烤不油炸,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鹹甜的風味很涮嘴,再加上多達50種品項應有盡有,絕對可以吃得很過癮,完全就是聚餐小酌的最佳首選!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焦糖楓

焦糖楓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以高腳椅座位區為主軸,共有雙人、四人及六人桌可以選擇,不管是自己來用餐,還是相約朋友來小聚都很適合。

焦糖楓

後方牆上也有裝飾霓虹燈字樣,真的好好拍!

焦糖楓

用餐完畢記得要自行將盤子及竹籤放至回收台唷!

焦糖楓

焦糖楓自助式

這裡是採自助式點餐,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擺好擺滿的串燒超療癒,每一種串燒都有隔板隔開,一旁還有提供小桶子,想吃什麼直接拿就對了!

焦糖楓

焦糖楓

冷藏櫃裡也有提供各式的冷飲及酒類可以選擇,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拿取再到櫃台結帳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焦糖楓

焦糖楓菜單MENU

最低只要16元起就能吃得到!共有有百搭小點、蔬菜、鹽酥肉類、組合區及海鮮專區等,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鮮過一遍!

焦糖楓菜單MENU

不單單只有自助區的串燒可以選擇,想要來點私廚海鮮料理也沒問題,直接和服務人員點餐就可以了,共有廣島大生蠔、高級軟絲、挪威鯖魚、法式翡翠螺、北海道大干貝及無敵大草蝦六種,樣樣都好新鮮可口。

焦糖楓菜單MENU

另外也有推出熱紅/綠茶及肉骨清湯唷!

焦糖楓菜單MENU

焦糖楓製作過程

所有的串燒都是採現點現烤而成,100%不油炸很加分,再搭配招牌漢方粉及日式醬油調味而成,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最鮮甜的口感很加分,在烤製的過程中需不斷地翻面,使每一串烤物都能均勻地受熱,可見要相當專心呢!

焦糖楓

過程中也會先刷上淡淡的日式醬油來做調味。

焦糖楓

最後要起鍋前才會依序灑上招牌漢方粉,灑好灑滿的調味粉真的很誘人耶!

焦糖楓

收藏焦糖楓已久,終於有機會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朝聖啦!一上桌可以看到串燒是以外帶的方式來呈現,這次不只選擇了各式各樣的蔬菜,還有肉串及海鮮等,品項相當多樣化,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啦!

焦糖楓

蔥肉捲 $35

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滿滿的蔥段超享受,再搭配烤製剛好的肉片更是加分,真的會一吃就停不下萊耶!

焦糖楓

金針菇培根捲 $35

清爽的金針菇搭配培根捲好對味,鹹香的口感剛剛好,完全不會太過於鹹膩很不錯!

焦糖楓

無骨烤雞腿 $79 / 豬血糕 $25

好喜歡焦糖楓無骨烤雞腿,不只CP值高,還能吃得到厚實彈牙的口感很不錯,重點是超大一隻很滿足!豬血糕我自己也很喜歡,黏Q的口感真的超對味,還能吃得到微酥的外皮唷!

焦糖楓

圓甜不辣是我到串燒店必點的品項,軟Q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真的超涮嘴!

焦糖楓

香菇 $32 / 杏鮑菇 $35

一入口就能吃得到多汁的口感很不錯!

焦糖楓

四季豆 $20

就連四季豆也很深得我心,每一入口都好爽脆,不只能吃得到蔬菜原有的甜味,結合招牌漢方粉鹹甜的口感超好吃!

焦糖楓

花椰菜 $29

烤過後的花椰菜也很推,真的好吃到停不下來呢!

焦糖楓

雞皮/雞心 $30

酥脆的雞皮也讓我好喜歡,真的會越吃越涮嘴內!就連我最喜歡的雞心焦糖楓也能吃得到,入口QQ的討喜!

焦糖楓

阿根廷烤魷魚 $95

一入口就能吃得到脆彈的口感,口口都能吃得到最鮮的滋味超過癮!

焦糖楓

無敵大草蝦 $165/2串

一上桌直接被手掌大的草蝦給驚艷到,吃起來不只彈牙也很多汁,真的超享受!

焦糖楓

烤麻糬

有別於一般的烤麻糬,焦糖楓烤麻糬吃起來不只彈牙,結合招牌漢方粉後更是有層次,鹹甜的口感讓人不知不覺就秒殺!

焦糖楓

好喜歡焦糖楓的串燒,不只品項選擇多樣化,加入了招牌漢方粉後吃起來更有層次,帶有鹹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重點是價位也相當平易近人,最低只要16元起就能吃得到,完全就是和朋友們小聚的最佳首選!

店家資訊

焦糖楓忠孝復興店

電話:09323813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6:30-01:00 週五至週日 15:30-0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