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內最胸的「阿傑港式薄餅」

阿傑港式薄餅

羅東夜市的美食真的多到吃不完!今天來推薦史上最胸的攤位阿傑港式薄餅,主打現點現做的港式薄餅,不只有多達十種口味,甜鹹也一次滿足,抹好抹滿的醬料真的超邪惡,重點是熱熱的品嘗還能吃得到微酥的口感超加分,若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一定要去朝聖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阿傑港式薄餅

阿傑港式薄餅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港式薄餅的製作過程,不只療癒也相當可口,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了啦!首先店家會先麵糊一一倒入煎台中。

阿傑港式薄餅

待餅皮煎製的金黃即可翻面。

阿傑港式薄餅

完成後會先依序塗抹上黃油,再抹上不同的醬料,抹好抹滿的醬真的好邪惡阿!

阿傑港式薄餅

最後會將港式薄餅對折裝袋就可以準備開動啦~

阿傑港式薄餅

阿傑港式薄餅菜單MENU

不只有招牌,也有起士、藍莓、奶酥、草莓、煉乳、花生、巧克力、奶油、抹茶及香蒜等多達十種口味,選擇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品嘗過一遍!

阿傑港式薄餅菜單MENU阿傑港式薄餅

這次完全是為了看老闆的胸肌而來的(威~不是啦!當天是來朝聖多達十種口味的港式薄餅啦~和朋友一共選擇了招牌及巧克力,抹好抹滿的醬料真的是太滿足了,真的好吃到一下就讓我秒殺整塊呢!

阿傑港式薄餅

奶油 $50

雖然招牌是寫港式薄餅,但Donna覺得還是偏向於巨無霸銅鑼燒多一些!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帶有厚度的餅皮,熱熱的吃還帶點酥度,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奶油口味吃起來有著淡淡的香氣,較適合不喜歡吃醬的朋友唷!

阿傑港式薄餅

巧克力 $55

相較於招牌,更喜歡巧克力口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巧克力醬很邪惡,口感偏向於古早味一些,再搭配帶有厚度的餅皮更是好吃,越吃越涮嘴!

阿傑港式薄餅

店家資訊

電話:0939143747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羅東夜市內)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7: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