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多商圈超人氣排隊「阿海早餐店」現點現做的手工粉漿蛋餅超誘人!

阿海早餐店

在地人的最愛!三多商圈超人氣早餐店-阿海早餐店,主打古早味手工麵糊蛋餅,也有吐司、饅頭、小點等可以選擇,現場還可以看到麵糊蛋餅製作的過程,從倒入粉漿、蛋液、灑上蔥花到配料都好療癒,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心動不如馬上出發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阿海早餐店

阿海早餐店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不大,桌數也不多,若是客滿時需耐心等候或是改外帶。

阿海早餐店

餐具及吸管需自取。

阿海早餐店

阿海早餐店製作過程

開放式的製作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店家在製作蛋餅的過程真的好療癒,首先店家會先將麵糊依序倒入煎台中。

阿海早餐店

再依序倒入蛋液。

阿海早餐店

灑上滿滿的蔥花及配料。

阿海早餐店

待底部呈現金黃即可翻面,過程中需要不斷地翻面確保兩面呈現金黃後即可起鍋。

阿海早餐店

接著再依序切塊裝盤就可以香噴噴的上桌囉!

阿海早餐店

阿海早餐店菜單MENU

主打手工麵糊蛋餅,也有吐司、饅頭、小點及飲料可以選擇,蛋餅皆可額外加大(假日不供應)、加蔥、加起司或加培根,好客製化。

阿海早餐店菜單MENU

聽聞阿海早餐店很久了,這次終於和朋友有機會一同前往,點了超人氣九層塔蛋餅來嘗鮮,另外還搭配香樁蛋餅,兩種吃起來都很不錯耶!

阿海早餐店

九層塔蛋餅 $40

好喜歡阿海早餐店九層塔蛋餅,不只能吃得到滿滿的九層塔香氣,帶有厚度的手工麵糊蛋餅更是Q軟,還能吃得到微微的焦香好滿足,淋上店家自製醬汁後更是夠味,蒜香味十足阿!

阿海早餐店

香樁蛋餅 $35

香樁又被稱為香椿芽,是早春上市的樹生蔬菜,吃起來有著濃郁的香氣,結合蛋餅後更是有特色,素食者也可食用唷~整體吃起來還不錯,滿新奇的!

阿海早餐店

真的好喜歡阿海早餐店手工麵糊蛋餅,吃起來不只厚實還帶有Q感很不錯,加了九層塔後更多了些香氣,若是覺得味道不夠也可以淋上店家自製的醬汁更夠味唷!

店家資訊

阿海早餐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69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06:30-11:00 週六至週日 06:30-1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