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姊姊開的宵夜店「五十年杏仁茶」來這必點奶油爆漿餐包!

五十年杏仁茶

高雄超人氣排隊宵夜低加啦!五十年杏仁茶明星黃小琥姊姊開的店,只要一到營業時間就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來這必點奶油爆漿餐包及蛋餅,也有吐司、漢堡、炸物及飲料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重點是營業時間從晚上六點開到早上四點,完全不用擔心宵夜沒得吃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五十年杏仁茶

五十年杏仁茶用餐環境

五十年杏仁茶隔壁麵店都是在同一個入口,若是兩家都想吃到,建議可以在宵夜時段前往較方便唷~用餐區共分為戶外桌及室內桌,座位沒有想像中來得多,若是人潮較多時需耐心等候。

五十年杏仁茶

五十年杏仁茶菜單MENU

共有吐司、漢堡、蛋餅、果醬吐司厚片、素食吐司、奶油爆漿餐包、小點及飲料等,品項相當多樣化,超適合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

五十年杏仁茶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奶油爆漿餐包而來的,沒想到沒吃還好,一吃就回不去了,點了兩盤上桌後,覺得太好吃了又再多加點一盤,另外還點了豬肉蛋吐司、小黃瓜蛋餅及炸黑輪一起搭配著吃,樣樣都很不錯耶~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五十年杏仁茶

小黃瓜蛋餅 $50

不得不推薦他們家的蛋餅,一口咬下真的超酥脆,搭配內餡醃製過的小黃瓜更是加分,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是目前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蛋餅,絕對是來五十年杏仁茶必點的品項!

五十年杏仁茶

五十年杏仁茶

豬肉蛋餅 $60

這款豬肉蛋餅也很深得我心,不只能吃得到外皮的酥脆,內餡的豬肉調味也剛剛好,軟嫩不柴的口感讓朋友一口接一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價格偏貴了一些!

五十年杏仁茶

奶油爆漿餐包 $40/3個

五十年杏仁茶必點品項,沒吃過別說你有來過!店家將餐包烤至焦脆,剝開後奶油直接爆出來,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濃濃的奶香很滿足,好吃到吃完的當下再去排隊買一份~真的好推!

五十年杏仁茶 五十年杏仁茶

炸黑輪 $40

就連炸黑輪也很好吃,簡單地灑上白胡椒鹽就很夠味!

五十年杏仁茶

紅茶豆漿 $30/小豆漿牛奶 $40/小

飲料的部分喝起來就中規中矩囉!

五十年杏仁茶

真的好喜歡五十年杏仁茶奶油爆漿餐包,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濃濃的奶香很滿足,再搭配帶有焦香的表面更是涮嘴,好吃到當下再去排隊買一份,還有他們的蛋餅也是必點,酥脆口感好讓人欲罷不能,真的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店家資訊

五十年杏仁茶

電話:07 531 4979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2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8:00-04: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