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手工限量販售「全旺蔥餅條」一份只要50元銅板價!

全旺蔥餅條

人人都有吃過蔥油餅,但你有吃過蔥餅條嗎?位在高雄苓雅的全旺蔥餅條真的好有創意,將傳統的蔥油餅搖身一變為蔥餅條再下鍋油炸,呈現出空澎脆的口感,灑上調味粉後更能提升整體風味,不只吸睛也超好吃,重點是每日手工限量販售一份只要50元銅板價,CP值超高,想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全旺蔥餅條

全旺蔥餅條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蔥餅條的製作過程,從下鍋到起鍋,每一個步驟都好療癒,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首先店家會先將整片的蔥餅條下鍋油炸。

全旺蔥餅條

待炸製的兩面金黃後即可起鍋。

全旺蔥餅條

起鍋後會放入脫油機中甩油,吃起來沒有任何的油耗味超加分!

全旺蔥餅條

甩完油後會放置一旁吹涼2-3分鐘。

全旺蔥餅條

最後就可以開始灑粉或淋醬啦~是不是超誘人的!

全旺蔥餅條

全旺蔥餅條菜單MENU

每份50元,1份有8條,共有胡椒粉、梅粉、帕馬森起司、老四川椒麻、海苔粉、泰式甜辣醬及香濃煉奶醬七種口味可以選擇。

全旺蔥餅條菜單MENU

超人氣梅粉 $50

每日手工限量!前陣子超夯的全旺蔥餅條我也吃到啦~手工製作的蔥餅條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聽說老闆堅持讓每條蔥餅條的中間都能呈現出空澎脆的口感,研發超過半年的時間,真的好厲害阿~全旺蔥餅條

一口咬下真的超酥脆,灑上超人氣梅粉後更是增添整體風味,好吃到越吃越涮嘴,真的會不小心秒殺整包,就算是放涼了依然不失美味,口口都能吃得酥脆且帶有嚼勁的口感超加分,超推薦給你們的啦~若有到訪高雄真的不要錯過啦!

全旺蔥餅條

全旺蔥餅條

收藏已久的全旺蔥餅條終於吃到了,現點現做的蔥餅條真的好療癒,吃起來不只脆口也不會過於油膩超加分,灑上梅粉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好吃到超級涮嘴,重點是放涼了還能維持脆度超加分,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

全旺蔥餅條

電話:098670622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0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7: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