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人氣古早味挫冰「美滿冰菓室」還有超特色的梗粽冰可以選擇!

美滿冰菓室

美滿冰菓室自由市場、鼎山及小港皆有分店,是一間主打古早味好味道的剉冰甜品店,不只有雪花冰、新鮮水果冰、手工豆花,還有近期推出的梗粽冰及隱藏版鮭魚卵冰可以選擇,品項超多樣化,大推他們的梗粽,吃起來軟Q還保有米粒的口感很加分,淋上自家手炒黑糖水後更是夠味,絕對會一吃成主顧,炎熱的夏天來一碗剛剛好!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美滿冰菓室

美滿冰菓室製作過程

開放式的製作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店家在製冰的過程,從剉冰、放料到淋上自家手炒黑糖水都很療癒,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美滿冰菓室

現點拆葉的粳粽真的超吸睛,店家會一一剪開以方便食用,再依序放入剉冰上。

美滿冰菓室 美滿冰菓室

鮭魚卵挫冰是菜單上沒有的,看著店家將爆爆珠依序擺放在剉冰上真的超療癒,超繽紛的顏色讓人食慾大開,最後也會再淋上自家手炒黑糖水唷!

美滿冰菓室

美滿冰菓室菜單MENU

主打古早味好味道,也有雪花冰、新鮮水果冰、手工豆花、冬季熱品、手工厚片及飲料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近期也有推出梗粽冰,喜歡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美滿冰菓室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新推出的梗粽冰而前往,還一起點了隱藏版鮭魚卵挫冰,炎熱的夏天來碗冰真的好消暑!

美滿冰菓室

梗粽冰 $55

新推出的粳粽剉冰真的好有特色,吃起來不只軟Q,還可自行搭配三種配料,這次搭配的是湯圓、芋頭及粉粿粉粿可選擇原味、黑糖或是各半,最後會再淋上自家手炒黑糖水,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味道,真的會越吃越涮嘴呢!

美滿冰菓室

好喜歡美滿冰菓室粳粽,吃起來不只Q彈,還保有米粒的口感很加分,淋上黑糖水後更是有味道,好吃到一下就秒殺!

美滿冰菓室

而一旁搭配的還有湯圓、芋頭及粉粿湯圓及粉粿吃起來都好Q彈涮嘴,超喜歡他們芋頭塊,不只綿密還能吃得到顆粒超喜歡,喜歡芋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美滿冰菓室

鮭魚卵挫冰 $65

隱藏版!菜單上沒有!共有百香果、芒果、藍莓及草莓四種口味的爆爆珠,一口咬下真的超爆漿,整體吃起來很濃郁香甜,較可惜的是整碗吃下來會有點甜膩,較適合超級螞蟻人唷!

美滿冰菓室 美滿冰菓室

美滿冰菓室梗粽冰真的很優秀,梗粽能吃得到保有米粒的口感很加分,再淋上店家自家手炒黑糖水更有味道,而且還能額外搭配三種不同的配料,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而隱藏版的鮭魚卵冰繽紛的爆爆珠真的很療癒,但味道就見仁見智囉!

店家資訊

美滿冰菓室鼎山店

電話:098953761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63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美滿冰菓室自由店

電話:091628828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61號(自由黃昏市場外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美滿冰菓室小港店

電話:0981811281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97號(近捷運小港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