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提早預訂吃不到!「張媽媽八寶韭菜盒」主打每日新鮮現做且堅持以無油乾烙的方式製成

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喜歡韭菜盒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這間張媽媽八寶韭菜盒,至今已經營業30多年了,主打每日新鮮現做的韭菜盒,且堅持使用眷村無油乾烙的做法製成,吃起來不只清爽無負擔,也完全不油膩,重點是每一顆都很紮實飽滿,缺點就是現場買不到,一定要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撲空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當天到達時看到保溫櫃內擺滿了預訂好的韭菜盒真的超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以盒裝的方式來包裝,每一盒都會放滿五個,個個個頭都超大,塞到完全沒有空隙,真的好真材實料!

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有別於以往吃到的韭菜盒,張媽媽八寶韭菜盒真的很大顆,以無油乾烙的做法製成,吃起來清爽沒有油膩味,就算放涼了也不失口感,再搭配滿到不行的餡料更是滿足,喜歡韭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張媽媽八寶韭菜盒的外皮相當薄,餡料不單單只有韭菜而已,還能吃得到冬粉、炒蛋、油豆腐及多種特製餡料,層層堆疊真的超豐富,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多樣化的口感很加分,重點是吃多了也沒有油膩感,好吃到一下就秒殺,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吃一次就愛上的韭菜盒子!使用無油乾烙的方式製成的張媽媽八寶韭菜盒真的很真材實料,不只能吃得到滿滿韭菜,還能吃得到超多樣化的配料很滿足,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皮薄帶有Q度的外皮很加分,再搭配沉甸甸的內餡更有飽足感,好吃到一吃成主顧,下次若再訪高雄還是會想訂!

店家資訊

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電話:07 223 066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2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