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包現烙的流心「徐記紅糖餅」每一入口都超爆漿!

徐記紅糖餅

台灣也能吃得到四川的紅糖餅啦!位在中壢愛國路巷弄內的徐記紅糖餅全台唯一的流心紅糖餅老闆特地到四川當地學回台製作的手工小吃一次做的量有限,現場還可以看到現點現包現烙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好療癒,販售的品項也很簡單,只有紅糖餅及蔥肉餅兩種,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收藏起來了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徐記紅糖餅

門口的左側還有一面彩繪牆可以拍照打卡,真的有夠應景的啦!

徐記紅糖餅

徐記紅糖餅製作過程

不管是紅糖餅,還是蔥肉餅都是採現點現做的,現場可以看到製作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很療癒。首先會先將大塊麵糰揉搓成細條狀,再一一切小塊後桿平包餡。

徐記紅糖餅

每一塊紅糖餅皆會包入兩小塊的紅糖餡,真的好真材實料,最後再沾上黑芝麻做記號就可以開始烤囉!

徐記紅糖餅

包好餡料後老闆會將紅糖餅放到鐵鍋上乾烙,乾烙到兩面都呈金黃色澤才會到下一個步驟,過程中需要不斷地翻面才能均勻受熱。

徐記紅糖餅

徐記紅糖餅

你以為結束了嗎?其實只到一半的步驟而已!接下來還要再把紅糖餅/蔥肉餅貼爐烤一下,目的就是為了讓客人可以吃得到餅皮的香氣唷,真的好用心!

徐記紅糖餅

徐記紅糖餅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紅糖餅及蔥肉餅兩種,所有的餅都是採現點現做的,若是不想等太長的時間,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購唷!

徐記紅糖餅菜單MENU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紅糖餅而來的,聽說是老闆特地到四川當地學的唷~是全台唯一會流心的紅糖餅,真的很厲害,大家也快一起跟著我的腳步品嚐看看吧!

徐記紅糖餅

紅糖餅 $40

現點現烤的紅糖餅真的很燙手,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帶有麵香的餅皮,越嚼還越香,結合微酥的口感後更是加分,真的不錯!不得不說內餡的紅糖餡真的很迷人,輕輕一擠就爆漿,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紅糖香氣超加分,不過整體來說有點甜,很適合螞蟻人的朋友們,想嘗鮮也可以試試唷!

徐記紅糖餅

不得不說這間徐記紅糖餅真的很有特色,一口咬開不只能吃得到滿滿的紅糖餡,現點現做的紅糖餅更是誘人,每一口都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口感很加分,而且還是全台唯一會流心的紅糖餅唷~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真的很值得一吃!

店家資訊

徐記紅糖餅

電話:098720688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愛國路36巷3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3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