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湳小林雞排肉羹|CP值超高!轟炸雞飯蛋一份只要65元!滿到蓋不起來的便當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

CP值超高!一份只要65元你敢信?中壢、龍岡及八德皆有分店的大湳小林雞排肉羹,不只擁有超高人氣,滿到蓋不起來的炸雞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每到用餐的尖峰時段總有不少排隊人潮,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菜單MENU

主打轟炸雞飯蛋,也有肉羹飯、雞塊羹飯、雞排、魯肉飯、黯然銷魂飯及清湯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吃過一遍!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轟炸雞飯蛋而前往,一拿到沉甸甸的份量真的好真材實料,重點是一份只要65元好超值!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

轟炸雞飯蛋 $65

打開餐盒直接被上層滿滿的雞塊吸引住了目光,不只大小很實在,多達8-10塊真的好超值,一口咬下雞塊好酥香,肉質吃起來也相當軟嫩可口,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要是住附近肯定常常前往報到!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

餐盒內不只有滿滿的炸雞,竟然也有滷蛋,CP值好高!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

米飯還淋上滷汁真的好夠味,微鹹的口感很好下飯,只可惜醬汁給的不多。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

不得不說大湳小林雞排肉羹的CP值真的好高!滿到不行的轟炸雞飯蛋好真材實料,多達8-10塊炸雞有夠浮誇,重點是一份竟然只要65元,超級佛心,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趕快衝啦!

店家資訊

大湳小林雞排肉羹

電話:03 428 029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9:00 週六 11:00-15: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