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朗時代米熱狗|韓國超人氣街頭小吃插旗台灣啦!

明朗熱狗

韓國超人氣街頭小吃明朗熱狗插旗台灣啦~就位於台北東區的巷弄內,於2/25正式開幕,才剛開始營業就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主打現點現炸的韓式熱狗使用韓國明朗米熱狗特製的麵粉,再搭配莫札瑞拉起司、德式香腸及馬鈴薯等內餡一起炸製而成起鍋後外層會在裹上滿滿的糖粉,吃起來不只酥脆也好涮嘴,另外也有辣炒年糕及套餐組合可以選擇,快趁著剛開幕期間一起來朝聖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明朗熱狗

不得不說明朗熱狗真的超有人氣,才剛開始營業的第二天就有超多人潮,還記得今天是12點前往,竟然就整整排了一小半,建議想吃到的朋友們一定要早點到達才不會撲空唷!

明朗熱狗

明朗熱狗用餐環境

內用的空間不大,主要以立食區為主,圓桌的部分只有兩張唷~建議可以外帶,或是到附近的空地慢慢享用。

明朗熱狗

明朗熱狗製作過程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店家在製作熱狗的過程,不只能確實落實衛生也能吃得安心。

明朗熱狗

包裹特製的麵粉、下鍋、起鍋到裹上糖粉等步驟都好療癒,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明朗熱狗

真的大推裹上糖粉的熱狗!起初還覺得會不會味道怪怪的,沒想到鹹甜酥脆的口感直接讓我欲罷不能,超推薦給你們~

明朗熱狗 明朗熱狗

明朗熱狗菜單MENU

外皮使用韓國明朗米熱狗特製的麵粉製成,不只有多達十種韓式熱狗可以選擇,也有韓式辣炒年糕、套餐組合及飲料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想每種都嘗試過一遍!

明朗熱狗菜單MENU 明朗熱狗菜單MENU

醬料的部分也有不少的選擇,除了最招牌的白糖外,也有洋蔥粉、洋蔥奶油(僅套餐提供)、番茄醬、蜂蜜芥末醬、甜辣醬、起司芥末醬及切達起司醬,超多樣化的種類都可以直接在現場淋上!

明朗熱狗 明朗熱狗

另外店家也有推薦十款調味料的搭配,大家也都可以嘗鮮看看!

明朗熱狗

這次和朋友直接選擇了起司炸彈熱狗套餐(545元),共有馬鈴薯莫札瑞拉起司熱狗、地瓜莫札瑞拉起司熱狗、墨魚汁熱狗、莫札瑞拉起司熱狗及切達起司半半熱狗五種口味,有別於一般的熱狗,明朗熱狗特色在於外層的麵衣是特別加入米發酵製成的,有些口味的內餡是吃不到熱狗的唷~而是滿滿的牽絲起司唷!

明朗熱狗

馬鈴薯莫札瑞拉起司熱狗

心中第一名也是銷售第一的口味!使用醇厚的100%莫札瑞拉起司及馬鈴薯製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氣還很牽絲,搭配外層滿滿的小馬鈴薯塊後更是有層次,最後一定要裹上他們的招牌糖粉,甜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真的推~

明朗熱狗 明朗熱狗

地瓜莫札瑞拉起司熱狗

相似於馬鈴薯莫札瑞拉起司熱狗,外層直接換上滿滿的小地瓜塊,吃起來不只豐富,滿滿的牽絲也很過癮,真的大推他們的招牌糖粉,加了後直接搖身一變,吃過真的不後悔!(可惜這隻的牽絲沒有很成功!)

明朗熱狗 明朗熱狗

墨魚汁熱狗

超特別的口味!使用墨魚汁搭配明朗特製麵粉製成的黑色外衣再結合內餡的香腸及莫札瑞拉起司,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鹹香,加入香腸後更是豐富,完全就是三種享受一次滿足,超幸福的啦!

明朗熱狗

莫札瑞拉起司熱狗

起司控的最愛!一入口就能吃得到滿滿的起司香氣,重點是超拉絲很加分,再搭配加入米發酵製成的外衣更是厲害,絕對讓你口口都欲罷不能!

明朗熱狗

切達起司半半熱狗

三種享受一次滿足!能同時吃得到切達、莫札瑞拉及香腸三種口感,多樣化的層次真的很享受,記得淋上明朗專屬的醬料更對味唷!

明朗熱狗 明朗熱狗

套餐的部分會附上五種不同的醬料及洋蔥奶油可自行淋醬,吃起來不只夠味也很有層次感,真的很不錯唷!

明朗熱狗 明朗熱狗

不得不說明朗熱狗真的超有人氣,才剛開幕的第二天就吸引了不少人潮前往朝聖,大推他們的馬鈴薯莫札瑞拉起司熱狗加糖粉,能吃得到滿滿的起司香氣及酥脆的外衣,加了糖粉後直接更上一層樓,好吃到差點把朋友的份也吃光,擇日不如撞日快一起來排隊吧!

店家資訊

明朗熱狗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號
電話:02-2702-8881
營業時間:每日11:30-21:00
.

明朗熱狗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160號
電話:0912109362
營業時間:每日12:30-20:30
.

明朗熱狗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16號1樓(一中商圈)
電話:04-22250062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30
.

明朗熱狗林口三井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62號1號樓之2
電話:02-26068817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30
.

明朗熱狗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24號
電話:02-26202210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