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三多商圈住宅區巷弄內的文青風煎餅果子「煎並煎」

煎並煎

隱藏在住宅區巷弄內的煎並煎,以攤車起家,是間主打煎餅果子的文青風專賣店使用自製的麵糊搭配蛋、芝麻、蔥、薄脆及甜麵醬等配料製成,不只能吃得到多樣化的口感,多達10種口味的煎餅果子更是豐富,層層堆疊的配料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超推薦給喜歡煎餅果子的你!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煎並煎

一走進煎並煎內會先看到一處小庭院,可以先在門口處參考菜單,也有店家推薦的口味唷~

煎並煎

煎並煎煎餅果子用餐空間

用餐空間不大,只有少數的兩張座位,建議可以外帶比較方便唷!

煎並煎

煎並煎煎餅果子製作過程

所有的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的,現場可以看到店家在製作煎餅果子的過程,每一個步驟都超療癒~首先會先倒入麵糊,製作的方式有點類似可麗餅!

煎並煎

再打入蛋,把它攪勻。

煎並煎

再依序灑上芝麻、蔥花後翻面。

煎並煎

刷上甜麵醬後再放上古早味香腸、小黃瓜絲及薄脆就可以起鍋啦!

煎並煎 煎並煎

起鍋後會先對摺兩半,再放入特製的紙盒中,真的好有特色!

煎並煎

煎並煎煎餅果子菜單MENU

菜單上共有11種口味可以選擇,當天到達時剛好沒有經典兩顆蛋及剝皮辣椒豬兩種口味,若是想要吃起來更豐富建議可以額外加點配料,另外也有豆漿、酸梅汁及冷泡茶三款飲品可以一起搭配飲用。

煎並煎煎餅果子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可愛的包裝而來的(威~才不是啦!當然是為了熱騰騰又美味的煎餅果子阿~但不得不說他們的包裝真的很有特色,不只設計得很文青,也很方便拿取,真的超加分的啦!

煎並煎

古早味台式香腸 $85

一口咬下煎餅果子真的很滿足,不只能吃得到雞蛋及蔥的香氣,搭配古早味香腸、小黃瓜絲及薄脆後更是滿足,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多樣化的口感超加分,怎麼吃都不會膩,吃完真的好有飽足感,一定要試試!

煎並煎

近年來煎餅果子真的越來越多間,在每個縣市都能看到蹤跡,而這間煎並煎相對於其他間來的更有特色,不只店面打造地相當文青,口味也很創新,超推他們的古早味香腸,不只醃製得入味,加入小黃瓜絲後讓整體吃起來更加清爽,雖然看似平凡,但卻意外的好吃,真的很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煎並煎煎餅果子

電話:096899130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5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9:00

交通方式:三多商圈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