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氣炸鮮奶「秀秀粉圓冰」每日下午三點限量販售,還有粉圓冰系列也不能錯過!

秀秀粉圓冰

位在高雄鼎中商圈的秀秀粉圓冰 SHIOU SHIOU DRINK是一間主打粉圓冰及炸鮮奶的文青風小店,整間店使用綠色調搭配木製裝潢,不只有質感,搭配可愛的LOGO更吸睛,來這必點炸鮮奶,酥脆滑嫩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秀秀粉圓冰

 

最特別的是這裡也有販售秀秀LOGO的鑰匙圈,只要消費滿百就可以用100元加購唷~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秀秀粉圓冰

秀秀粉圓冰製作過程

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清楚地看到製作飲料的過程,從放入粉圓到加入糖水都很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喝了!

秀秀粉圓冰 秀秀粉圓冰

秀秀粉圓冰菜單MENU

主打每日限量的炸鮮奶及粉圓冰,也有日月潭紅玉及秀秀特調可以選擇,來一份炸鮮奶搭配飲品真的超享受!

秀秀粉圓冰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炸鮮奶而前往的,有別於一般的炸鮮奶,秀秀粉圓冰是使用吐司包覆著鮮奶下鍋油炸,吃起來不只更酥脆,也有爆漿的口感很有特色,再搭配一杯招牌粉圓冰更是享受,下午茶來一份絕對會超幸福!

秀秀粉圓冰

 

秀秀粉圓冰沒有華麗的包裝,簡約的設計搭配可愛的LOGO更讓人印象深刻!

秀秀粉圓冰

炸鮮奶 $65/煉乳

店內的人氣品項,每日下午三點限量販售!吐司包覆著鮮奶下鍋油炸待表皮炸製得金黃酥脆即可起鍋,一口咬下真的好酥脆,搭配滑嫩爆漿的內餡真的超享受,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香氣結合厚實的口感,淋上煉乳後吃起來更是香甜,口口都超甜蜜,真的會越吃越涮嘴啦!

秀秀粉圓冰 秀秀粉圓冰

秀秀粉圓冰

秀秀粉圓冰 $30/M$40/L

使用零添加手工粉圓搭配自熬古早味糖水,喝起來香甜順口很不錯,加上QQ的粉圓讓整杯更有口感,炎熱的天氣來一杯真的超消暑!

秀秀粉圓冰

秀秀粉圓冰真的好可愛,不只LOGO很有設計感,簡約的包裝設計也很討喜,自己超喜歡他們的炸鮮奶,吃起來酥脆滑嫩好涮嘴,淋上煉乳醬後更好吃,真的很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秀秀粉圓冰

電話:097091365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3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不定期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