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舊城小旅行」每日限量的龍貓、角落生物造型團團一次擁有!

舊城小旅行

鄰近於高雄蓮池潭的舊城小旅行是一間帶有文青風格的特色小店,主打每日新鮮現作及採用大量當季水果製成的冰淇淋,也有冬季限定的造型團團可以選擇,不只可愛也超好吃,共有龍貓及角落生物兩種圖案,超萌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客人前往朝聖,走過路過真的不能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舊城小旅行

舊城小旅行用餐環境

整間店帶有濃厚的木造風格,簡約的裝潢很溫馨,店內的位置不多,只有少許三張單人座及一張木椅,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外帶或是選擇戶外桌。

舊城小旅行 舊城小旅行

戶外桌的位置也只有僅僅兩張雙人桌,雖然位置較少,但用餐起來很舒服也很愜意,還不錯唷!

舊城小旅行

再往內走則是黏土工作坊,非教室的學生不能進入唷!

舊城小旅行

舊城小旅行菜單MENU

每天提供的冰淇淋口味都不太一樣,當天到達的是百香果香草+OREO兩種,另外也有冬季限定的造型團團可以選擇,若是覺得天氣熱想來點飲料這裡也有冬瓜茶、冬瓜檸檬、冬瓜鮮奶、鮮奶茶、鳯梨冰茶及氣泡飲,來一杯消暑解渴也很不錯!

舊城小旅行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造型團團而來的,共有龍貓及角落生物兩種圖案可以選擇,不只可愛也超吸睛,一定要點!

舊城小旅行

造型團團 $65/黑糖

一上桌直接被萌翻,黑糖口味搭配的是龍貓造型,吃起來不只Q彈,也很有嚼勁,沾點香甜的黑糖好涮嘴,怎麼吃都不會膩,不一會兒直接秒殺三顆!

舊城小旅行

造型團團 $65/甜醬油

甜醬油口味搭配的是角落生物,吃起來帶有日式鹹甜鹹甜的香氣很不錯,值得試試!

舊城小旅行

真的好喜歡舊城小旅行造型團團,共有龍貓及角落生物兩種造型,分別搭配的是黑糖及甜醬油兩種口味,吃起來Q彈有嚼勁,沾醬過後更有味道,重點是不黏牙超加分,若有到蓮池潭附近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間特別的小店唷!

店家資訊

舊城小旅行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34-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五 12:30-21:30 週六至週日 11:00-2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