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小阿姨香雞排」雞肉串一串只要15元!軟嫩多汁的口感好涮嘴

小阿姨香雞排

鄰近於高雄好市多的小阿姨香雞排是一間炸物專賣店,每天只營業3小時,是不少學生及上班族下午茶的小點心,不只價位平易近人,現點現裹的雞肉串更是有魅力,每一入口都能吃到軟嫩多汁的口感很加分,絕對是到訪高雄必收藏的小點之一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小阿姨香雞排

雞肉串製作過程

這次完全是為了雞肉串而前往的,所有的雞肉串都是阿姨現場裹粉下去炸的,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熱騰騰的口感超讚的!

小阿姨香雞排小阿姨香雞排 小阿姨香雞排

炸製的過程真的好療癒,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呢!

小阿姨香雞排

小阿姨香雞排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相對於其他炸物攤來說來得少一些,不過價格都很平易近人,像雞肉串一串只要15元雞排也只要50元而已,另外還有鹹酥雞、米血、花枝丸、雞塊、薯條、銀絲卷、黑輪條、黑輪片、魚板、熱狗、蘿蔔糕及百頁豆腐可以選擇,不少朋友都是為了阿姨的雞肉串而來的呢!

小阿姨香雞排菜單MENU

雞肉串 $15

小阿姨香雞排必買雞肉串!不得不說他們的雞肉串真的是目前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一口咬下不只可以吃得到外酥內軟嫩的肉質,還很多汁,重點是醃漬的相當入味超加分,灑上胡椒粉調味後香氣更是十足,好吃到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超喜歡~

小阿姨香雞排

不得不稱讚小阿姨香雞排真的好有魅力,雖然每天營業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小時,但還是不減雞肉串的威力,不少朋友都是為了這現點現裹的雞肉串而來的,多汁軟嫩的口感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重點是CP值超高,下次到訪高雄真的會為了雞肉串而再二訪!

店家資訊

小阿姨香雞排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8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6:00-19:00

交通方式:經貿園區站步行7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