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餓是阿嬤怕你吃不飽「阿嬤炒飯」超爆量的香腸炒飯只要75元!

阿嬤炒飯

有一種餓是阿嬤怕你吃不飽!隱身在高雄右昌美食廣場內的阿嬤炒飯真的很浮誇,不只份量滿到幾乎盒子快蓋不起來,價格也是超便宜,滿滿的香腸真的很誘人,要不是阿嬤實在太紅了,不然根本不會發現它,這次終於趁連假期間來找阿嬤,喜歡吃炒飯的你真的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阿嬤炒飯

香腸炒飯製作過程

來這必點超爆量的香腸炒飯,所有的炒飯都是現點現炒的唷~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聞得到陣陣的炒飯香,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首先阿嬤會先將蛋放至鍋中,再依序加入大量的白飯。

阿嬤炒飯

過程中還會再加入適量的醬油拌炒。

阿嬤炒飯

不斷地翻拌再翻拌就完成啦~過程中真的有夠香,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動啦!

阿嬤炒飯

接著阿嬤就會開始裝盒啦!看著阿嬤一勺又一勺的放入真的很浮誇,份量多到幾乎都快蓋不起來啦~就連香腸也是給好給滿喔~

阿嬤炒飯

阿嬤炒飯

香腸炒飯 $75

不得不說阿嬤的香腸炒飯CP值超高,一拿到手整個沉甸甸,便當盒幾乎蓋不起來,真的有夠誇張的啦,重點是一份只要75元,只能說阿嬤真的很怕大家吃不飽!

阿嬤炒飯

一口挖下可以吃得到粒粒分明的炒飯,滿滿的醬油香氣真的越吃越過癮,再搭配給好給滿的香腸更是享受,一口炒飯一口香腸超絕配,怎麼吃都不會膩,建議食量小的朋友可以兩人分食!

阿嬤炒飯

阿嬤真的很怕大家吃不飽!浮誇大份量的香腸炒飯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不只能吃得到炒飯粒粒分明的口感,香腸也很夠味,完全不馬虎,重點是一大份只要75元超划算,CP值有夠高,有到附近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

阿嬤炒飯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125巷11弄號10號攤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22: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