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的最愛!「碼頭阿姨蛋餅」CP值超高,一份蛋餅只要20元!

碼頭阿姨蛋餅

位在鼓山新濱碼頭旁的碼頭阿姨蛋餅,至今已經營業40多年了,是一間主打古早味粉漿蛋餅的專賣店,不只是在地人的最愛,也是不少學生早餐的首選,現場還可以看到阿姨大鍋煎炒的畫面真的超療癒,重點是一份只要20元CP值有夠高,若有到訪附近真的不要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碼頭阿姨蛋餅

碼頭阿姨蛋餅製作過程

現場還可以看到阿姨在大鍋炒蛋餅的畫面,每一個步驟都好療癒,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首先阿姨會將粉漿依序倒入鍋內煎至兩面金黃。

碼頭阿姨蛋餅

再將打好的蛋液依序淋上。

碼頭阿姨蛋餅

接著灑上滿滿的蔥花,加好加滿真的太誘人啦~真的會邊看邊流口水耶!

碼頭阿姨蛋餅碼頭阿姨蛋餅

煎製完成後會依序將粉漿蛋餅一一裝入透明塑膠盒/盤子中,整個好古早味!

碼頭阿姨蛋餅

醬料及餐具都會放在攤位前,外帶的朋友們可以自行拿取。

碼頭阿姨蛋餅

趁著阿姨剛將蛋餅起鍋,立馬買一份來嘗鮮,沒想到吃起來很不錯耶~而且一份只要20元,CP值有夠高!

碼頭阿姨蛋餅

碼頭阿姨蛋餅吃起來不只香Q也很厚實,吃一份就很有飽足感了,不沾醬還能吃得到麵糊的香氣很不錯,若是覺得味道太淡也可以加點醬油膏或是辣椒醬一起入口會更夠味唷~絕對會吃一次就被圈粉,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碼頭阿姨蛋餅

碼頭阿姨蛋餅的CP值真的好高!大鍋炒的麵糊蛋餅還是第一次看到,現場可以看到製作的療癒過程,從放入麵糊、加入蛋液到灑上滿滿的蔥花都很誘人,重點是一份只要20元真的超便宜,想吃到的朋友建議10點前往比較能吃得到唷~售完就會提早收攤囉!

店家資訊

碼頭阿姨蛋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12:00 (售完提早收)

交通方式: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