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煎的雞腿排好誘人「小賀的店」建議提早前往才能吃得到!

小賀的店

鄰近於三民市場的小賀的店是一間主打嫰煎雞腿排的專賣店,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嫩煎腿板燒飯、嫩煎腿板麵、雙喜腿排拼盤(飯+麵)及鐵板麵四種,所有的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的方式,每一個步驟都好療癒,雞腿排在煎爐上滋滋作響的模樣好誘人,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小賀的店

小賀的店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用餐空間很寬敞舒適,座位區以木質高腳椅為主軸,多為四人桌。

小賀的店

用餐完畢後須自行將餐盤放置餐盤回收區刀叉、垃圾及廚餘記得也要分好類

小賀的店

嫩煎腿板麵製作過程

所有的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由於雞腿排煎製的時間較長,若是人潮較多時需耐心等候唷!

小賀的店

看著雞腿排在煎台上滋滋作響的模樣真的很誘人,店家會將雞腿排兩面煎至金黃後再起鍋,期間也會把骨頭去掉唷~真的很貼心!

小賀的店

不單單只是雞腿排,鐵板麵也都是現點現做的唷~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香阿!

小賀的店

小賀的店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主食只有嫩煎腿板燒飯、嫩煎腿板麵、雙喜腿排拼盤(飯+麵)及鐵板麵四種,可額外單點腿排佐蜂蜜芥末、紅茶及紅茶牛奶

小賀的店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嫩煎腿板麵而前往,看著腿排在煎爐上滋滋作響的模樣真的好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小賀的店

嫩煎腿板麵 $120

現點現煎的雞腿排吃起來不只軟嫩,事先醃製過讓整體更是入味,重點是已是先去骨超加分,怎麼吃都好喜歡!

小賀的店

鐵板麵的部分我也很喜歡,口感Q彈很涮嘴,真的很夠味!

小賀的店

堅持現點現做小賀的店真的好好吃,事先醃製好的雞腿排不只讓整體吃起來更入味,口感也很軟嫩唷~再搭配香氣十足的鐵板麵更有飽足感,絕對會一吃成主顧啦!

店家資訊

小賀的店

電話:097525368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10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00-14:30 / 16:30-18:30 週六 11:00-14: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