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的最愛!「第一佳水晶餃」Q彈紮實的水晶餃好對味,醬料還可以加到滿!

第一佳水晶餃

位在南苗客家美食街內的第一佳水晶餃是間老字號的傳統小吃,主打炒麵及水晶餃,不只價位平易近人,帶有Q彈口感的水晶餃更是讓人印象深刻,現在早餐及晚餐都能吃得到囉~喜歡水晶餃的朋友們趕快準備出發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第一佳水晶餃

第一佳水晶餃用餐環境

內用空間不大,桌數也相對少一些,不過翻桌率很快,所以不用太擔心會等候太久的時間!

第一佳水晶餃

最令我讚嘆的就是他們的醬料自助區!醬油及辣椒醬皆是使用飲料桶裝的方式來盛裝,不只霸氣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弄髒手,而一旁也有蒜苗可以自由添加。

第一佳水晶餃

點水晶餃一定要加點他們的醬油及辣椒醬,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不同的風味很加分!

第一佳水晶餃

餐具需自行拿取。

第一佳水晶餃

第一佳水晶餃菜單MENU

共有炒麵及炒米粉兩種主食可以選擇,另外也有水晶餃湯/乾、魚丸湯/乾、貢丸湯/乾、豬血湯/乾、豬頭肉湯/乾、小肚湯/乾及粉腸湯/乾等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試試!

第一佳水晶餃菜單MENU

另外也有販售冷凍的水晶餃、魚丸、貢丸及香菇丸,每包均一價110元,很適合想買回家自己煮的朋友!

第一佳水晶餃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水晶餃而來的,直接點了一份乾的來嘗鮮看看!

第一佳水晶餃

水晶餃 $40/乾

剛端上來的水晶餃有搭配一點油蔥酥,可以選擇直接享用,或是加點醬油或辣椒醬

第一佳水晶餃

大推加入醬油、辣椒醬及蒜苗的口感!不只能吃得到水晶餃的Q彈,內餡也很紮實,搭配醬料後更是夠味,口口都能吃得到吸附濃郁醬汁的水晶餃很加分,好吃到一下就秒殺整碗~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第一佳水晶餃

店家資訊

第一佳水晶餃

電話:03 736 6400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61巷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5:30-12:30 / 15:30-19: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