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道地的韓式料理「阿喜豆釜堂」內用還有小菜及咖啡機續到飽!

阿喜豆釜堂

新開幕!於4月初開始正式營運的阿喜豆釜堂知名韓式餐廳輪流請客的第三支全新品牌,是由韓國主理人攜手韓國廚師共同打造,不只能吃得到超道地的豆釜鍋,還特別從韓國空運迷你高壓鍋來製作紫米釜飯,再搭配橘色系的用餐環境及超萌的阿喜LOGO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重點是內用還可以享有小菜及咖啡無限暢飲,超高CP值得價位完全就是小資族及上班族的最佳首選,喜歡吃韓式的你一定要試試!

 

歡慶開幕活動!只要於4/30前前往阿喜豆釜堂用餐,即可享有滿千贈千的活動,而且還是提供10張100元,超適合相約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超平價又好吃的韓式料理真的可以常常來!

阿喜豆釜堂

阿喜豆釜堂位在悠遊食代商場內,距離捷運七張站只需步行一分鐘,交通位置相當方便,新店的朋友們可以準備出發啦!

阿喜豆釜堂

阿喜豆釜堂品牌介紹

韓國現代流行感嘆詞“阿喜”,實際在朝鮮時代下屬們都尊稱主角春香大小姐為“春香阿喜” ,因為阿喜個性嚴謹容易發脾氣,對於豆腐鍋的要求相當講究,只有好的東西才能端上。

阿喜豆釜堂

阿喜豆釜堂用餐環境

整間店以亮橘色系來呈現,搭配可愛的阿喜LOGO更是吸睛,真的好有特色!

阿喜豆釜堂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座位數相當多,主要以四人桌為主,完全就是下班和同事聚會或是假日和朋友聚餐的首選!

阿喜豆釜堂阿喜豆釜堂

另外也有提供單人座位區,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很可以唷!

阿喜豆釜堂

每一個角落都能看見阿喜的蹤跡結合逗趣的話語,真的好讓人印象深刻,每一處都超可愛,讓人忍不住一直拍個不停!

阿喜豆釜堂

阿喜豆釜堂自助吧

阿喜豆釜堂也有提供自助吧,不只有咖啡飲料機喝到飽小菜也都是無限供應唷!

阿喜豆釜堂 阿喜豆釜堂 阿喜豆釜堂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主打豆釜鍋系列,不只有海鮮、海陸、鮮魚、海菜鮮蚵外,也有部隊、蔬食、泡菜及大醬等八種口味,每份豆釜鍋皆附紫米釜飯,另外也有經典韓味系列、各式單點美食、炸物、兒童餐及飲料可以選擇,品項相當多樣化,有不少的食材是韓國空運來台的唷~超真材實料!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阿喜豆釜堂菜單MENU

阿喜豆釜堂開幕限時活動

即日起至2023/4/30止,到阿喜豆釜堂用餐消費滿 NT$1,000,於社群互動三則一,即會贈送NT$$1,000折價券,下次折抵,超好康的活動不能錯過!

1.      FB按讚阿喜豆釜堂粉專+拍照打卡

2.      IG追蹤阿喜豆釜堂+限時動態分享@阿喜豆釜堂

3.      留下Google 5星好評

阿喜豆釜堂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的紫米釜飯而前往,是選用韓國空運的迷你高壓鍋專用電磁爐唷~另外還點了海菜鮮蚵豆釜鍋、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及起司條等,每一種吃起來都很不錯,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阿喜豆釜堂

海菜鮮蚵豆釜鍋 $300/附紫米釜飯

多重享受一次擁有!這道海菜鮮蚵豆釜鍋真的有夠鮮!不只能吃得到滿滿的嫩豆腐、金針菇外,還有小卷及大顆飽滿的鮮蚵,再搭配清甜的湯頭更是加分,口口都能吃得很滿足~真的超推!

阿喜豆釜堂

每份豆釜鍋皆附紫米釜飯,是選用韓國空運的迷你高壓鍋專用電磁爐進行高溫悶煮的唷~吃起來真的好軟Q。

阿喜豆釜堂

開蓋時會有蒸氣竄出,可先將米飯裝入小碗食用,也可以搭配附贈的海苔一起入口更美味唷!

阿喜豆釜堂

最後鍋內殘留的鍋巴可請服務人員倒入麥茶,就搖身一變成為茶泡飯啦~真的很特別,一定要試試這種吃法!

阿喜豆釜堂

牛肉石鍋拌飯 $270

一上桌可以看到石鍋拌飯的配菜真的超多樣化,不只有豆芽菜、蘿蔔、海苔、香菇外,還有荷包蛋、紅蘿蔔及青菜等,再搭配軟嫩的牛肉更是下飯,真的有夠澎湃的啦!

阿喜豆釜堂

韓式辣醬自己隨心加入石鍋拌飯食用,不敢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不加唷~拌勻後看起來是不是更加可口了呢!淋上韓式辣醬後吃起來不只夠味,香氣更是濃郁,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多樣化的配料超加分,再搭配底層焦脆的鍋巴更是涮嘴,直接榮登我們的最愛!

阿喜豆釜堂

海鮮煎餅 $150

大推他們家的海鮮煎餅,吃起來不只厚實,還能吃得到滿滿的海鮮超過癮,淋醬醬汁後更是夠味,不一會兒就被友人秒殺光光,相當驚艷!

阿喜豆釜堂 阿喜豆釜堂

辣炒年糕 $120

阿喜豆釜堂辣炒年糕也很不錯,吃起來Q彈有嚼勁,搭配韓式魚板更是match,小辣的口感剛剛好,很推薦給無辣不歡的朋友們!

阿喜豆釜堂

炸起司條 $150

輕輕一拉就會牽絲!吃起來鹹香夠味好涮嘴,沾點番茄醬更能提升整體風味唷~

阿喜豆釜堂

雪碧 $50 奶蓋濟州抹茶 $100 梨山蜜香紅烏龍 $130/H

奶蓋濟州抹茶:入口能喝得到淡淡的抹茶香,微甜的口感很順口,再搭配上層的奶蓋更加分唷!

梨山蜜香紅烏龍:喝起來有著烏龍淡雅的清香,口口都會回甘很不錯呢~

阿喜豆釜堂

吃一次阿喜豆釜堂真的會馬上被圈粉!不只用料實在,招牌的豆釜鍋也是必點品項,能吃得到滿滿的嫩豆腐真的超享受,湯頭喝起來也很鮮甜暖胃,再搭配使用韓國空運的迷你高壓鍋製成的紫米釜飯更是香Q,口口都好驚豔,就連石鍋拌飯也很澎湃,還有海鮮煎餅及辣炒年糕也都很不錯,樣樣都好吃,重點是價位很平易近人,完全就是小資族或上班族下班的首選,趁剛開幕期間有滿千送千的活動,大家也快一起來朝聖吧!

店家資訊

阿喜豆釜堂

電話:02 8914 752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28號2樓 (悠遊食代)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交通方式: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