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煮的「阿茶芋圓」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芋頭餡很實在!

阿茶芋圓

至今已經營業超過50年的阿茶芋圓真的好真材實料,有別於一般的形狀,阿茶芋圓是使用片狀式的芋圓及地瓜圓,不只有特色,長相也好像貢丸相當可愛呢~吃起來也很Q彈有嚼勁,淋上糖水及放上碎冰後更是消暑,怎麼吃都不會膩,這樣一大碗只要50元CP值超高,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機會來朝聖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阿茶芋圓

阿茶芋圓用餐環境

內用位置不多,僅只有少量的兩張桌子,若是人潮較多建議可以改外帶比較不用等候太久唷!

阿茶芋圓

阿茶芋圓製作過程

現點現煮的芋圓地瓜圓真的好療癒,首先老闆會先將切片好的芋圓及地瓜圓依序放入滾水中。

阿茶芋圓

烹煮的過程中需適度的攪拌,也需將每片芋圓及地瓜圓分離才會熟透唷!

阿茶芋圓 阿茶芋圓

煮滾後就可以陸續起鍋囉~接著老闆會先淋上一匙糖水。

阿茶芋圓

再放上一大匙剉冰,光是用看的就好消暑,炎熱的夏天真的要來一碗啦!

阿茶芋圓

阿茶芋圓菜單MENU

最便宜只要35元就能吃得到!來這不只能吃得到近期IG上很紅的清地瓜芋圓,還有綠豆、紅豆、綠豆/紅豆/綜合芋圓、綠豆/紅豆綜合圓、綠豆/紅豆地瓜圓及清芋圓、清地瓜圓等品項,選擇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試試!

阿茶芋圓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清地瓜芋圓而前往,片狀式的芋圓還是第一次看到,仔細一看發現真的好像貢丸阿~超可愛的啦!

阿茶芋圓

清地瓜芋圓 $50

手工製作的芋圓及地瓜圓真的好真材實料,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明顯的芋頭塊好滿足,口感也很Q彈有嚼勁,怎麼吃都超涮嘴,重點是整碗的甜度不高超加分!

阿茶芋圓

地瓜圓我也很喜歡,搭配碎冰能吃得到帶點Q脆的口感很不錯,也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地瓜餡,吃完很有飽足感呢,喜歡吃料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阿茶芋圓

有別於一般的芋圓地瓜圓,新莊阿茶芋圓是以片狀的形式來呈現,吃起來不只Q彈有嚼勁,淋上糖水後也不會過於甜膩很加分,加點碎冰後更是消暑,怎麼吃都超涮嘴,新莊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絕對會一吃成主顧啦~若是想買生芋圓地瓜圓,這裡也有再販售唷!

店家資訊

阿茶芋圓

電話:093569229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649巷40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五、週六 11:00-20:30 週三、週日11: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