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在地人都大推!「今大滷肉飯」是三重超人氣排隊滷肉飯

今大滷肉飯

三重第一名的滷肉飯!連在地人都稱讚的今大魯肉飯真的很有魅力,不只能從早到晚都能吃得到,每到用餐的尖峰時刻總是排滿了人潮,就連外縣市的朋友也都會特地前往朝聖,大推肥而不膩的滷肉,口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膠質超過癮,小小的一碗就能獲得大大的滿足,再搭配小菜及湯品更飽足感,還沒吃過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今大滷肉飯

今大魯肉飯位置

位在三重大仁街上的今大滷肉飯,鄰近於菜寮捷運站,周邊美食相當多,開車前往的朋友建議可以停在正義國小停車場,再步行6分鐘就可以到達,交通位置還滿方便。

今大滷肉飯

今大魯肉飯用餐環境

今大魯肉飯共有兩間內用店面,若現場人潮較多時會開放第二間的座位空間,當天前往時是到第二間店面用餐,環境很寬敞,位置也很多,就算人潮較多也不用擔心會等候太久。

今大滷肉飯

今大魯肉飯製作過程

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店員在淋滷汁的過程,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吃到了啦!

今大滷肉飯

就連魯豆腐及魯白菜也都好可口,香噴噴阿!

今大滷肉飯

今大魯肉飯點餐方式

點餐方式很簡單,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須先排隊點餐結帳,排隊的過程中會有服務人員陸續幫忙點餐,屆時再拿單子給店員就可以囉!

今大魯肉飯菜單MENU

主打魯肉飯,共有小、大兩種可以選擇,也有白飯、湯品、小菜、虱目魚及吳郭魚等可以選擇,品項很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鮮看看!

今大滷肉飯

這次和朋友一共點了大碗的魯肉飯、竹筍排骨湯、扒菜排骨湯、魯筍絲、魯白菜、魯豆腐及魯蛋,不只能同時吃得到超人氣的魯肉飯,還有湯品、小菜等,超多樣化的品項真的超滿足,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呢!

今大滷肉飯

魯肉飯 $45/大

身為在地三重人的我終於來朝聖啦~不得不說今大是三重第一名魯肉飯完全就是實至名歸,連一起到訪的朋友都直接被圈粉,真的很有魅力阿!

今大滷肉飯

一上桌可以看到白飯上淋上了滿滿的滷汁,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肥嫩的魯肉,滿滿的膠質也超過癮,就算整碗吃完也不感到油膩很厲害,再加上粒粒分明的米飯更是加分,怎麼吃都超涮嘴,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超享受!

今大滷肉飯

扒菜排骨湯 $55

鹹香夠味的扒菜排骨湯真的好好喝,濃厚的口感搭配超大塊的排骨肉及蛤蠣好鮮甜,怎麼喝都好涮嘴!

今大滷肉飯

竹筍排骨湯 $55

扒菜排骨湯一樣都能吃得到排骨及蛤蠣,軟嫩的排骨蒸到鬆軟,整體喝起來鹹香夠味很順口,唯一可惜的是竹筍少了些。

今大滷肉飯

魯筍絲 $35

小菜的份量很夠,吃起來鹹香開胃很不錯。

今大滷肉飯

魯白菜 $35

來一份魯白菜真的好超值,不只能吃得到魯白菜本身,還有蝦米及豬皮超滿足!

今大滷肉飯

魯豆腐 $10 魯蛋 $15

好喜歡今大魯豆腐,吃起來不只軟綿,滷製的也好夠味,還能吃得到滿滿的豆香味超加分!而魯蛋也很不錯,吃起來很夠味,搭配魯肉飯一起入口很適合!

今大滷肉飯

今大滷肉飯果然是三重第一名的滷肉飯,肥而不膩的魯肉讓人一吃就愛上,還有超有份量的小菜及湯品也都不能錯過,每一種都超對味,重點是從早到晚都有營業,無時無刻想吃都能吃得到,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來朝聖啦!

店家資訊

今大滷肉飯

電話:02 2983 672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30-21:00 (週四公休)

交通方式:菜寮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