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火車站週邊的「筒蕭魯麻糬」一整鍋白白胖胖超誘人!

筒蕭魯麻糬

鄰近於樹林火車站的筒蕭魯麻糬,位在前站的博愛街上,是一間營業超過50年的老店,來這必點秋冬限定的魯麻糬,一整鍋白白胖胖的麻糬真的好療癒,灑上花生粉後更誘人,冷冷的天來一盤簡直是太幸福,若有到訪樹林附近千萬別錯過囉!

 

筒蕭魯麻糬

筒蕭魯麻糬用餐環境

用餐座位以雙人桌為主,大約五桌左右,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以外帶為主。

筒蕭魯麻糬

筒蕭魯麻糬製作過程

白白胖胖的麻糬在鍋中真的好療癒,過程中會不時的攪拌使得每一顆都能均勻受熱。

筒蕭魯麻糬

也會適時地加入糖水。

筒蕭魯麻糬

接著會依序撈出兩顆麻糬,再灑上花生粉就可以開動囉~,光是用看的就很誘人呢!

筒蕭魯麻糬 筒蕭魯麻糬

筒蕭魯麻糬菜單MENU

來這必點秋冬限定的魯麻糬,也有剉冰、綠豆/紅豆湯圓、燒仙草及傳統豆花等可以選擇,配料很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來一點!

筒蕭魯麻糬菜單MENU

魯麻糬 $45/2顆

冷冷的天就是要吃燒麻糬才過癮!筒蕭魯麻糬的口感偏向於紥實帶點微Q,灑上花生粉後更是邪惡,甜度也不會太高,建議可以分食才不會太飽唷!

筒蕭魯麻糬

一上桌的魯麻糬真的很有彈性,輕輕一拉就牽好高,整體的口感還算不錯,我和朋友都很喜歡,身為麻糬控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筒蕭魯麻糬

店家資訊

筒蕭魯麻糬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168號(樹林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23:30

交通方式:樹林火車站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