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超人氣排隊爆漿湯包低加啦「鮮肉湯包」灑上滿滿的蔥更好吃!

鮮肉湯包

湯包控、蔥控看過來!到訪苗栗絕對不能錯過這家超人排隊爆漿湯包鮮肉湯包,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生意都非常好,不得不稱讚他們家的湯包,不只一咬就爆汁,肉餡更是飽滿,重點是還會附贈一包蔥花讓你搭配食用,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鮮肉湯包

當天到訪時門口已經排了滿滿的人潮了~真的好夯阿!不過外帶的流動率非常好,完全不用擔心會等候太長的時間。

鮮肉湯包

鮮肉湯包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用餐座位有著滿滿的人潮,空間相較於擁擠一些,若是客滿時建議可以改外帶比較方便唷!

鮮肉湯包

一旁的自助區也有提供湯匙、碟子及筷子可以自行拿取。

鮮肉湯包

鮮肉湯包製作過程

所有的湯包都是採手工新鮮現包而成,現場可以看到療癒的包製過程,內餡是使用新鮮的豬肉餡搭配滿滿的青蔥,顆顆都很飽滿誘人呢!

鮮肉湯包

不得不說店員的手速真的有夠快,但是包的速度往往追不上賣的速度,可見生意真的相當好呢!

鮮肉湯包

在排隊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前台堆疊成小山的湯包,真的好壯觀!

鮮肉湯包

蒸好後店家會將湯包一一放入紙盒中就完成囉~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開動了呢!

鮮肉湯包

鮮肉湯包菜單MENU

主打鮮肉湯包,也有湯品及飲料可以選擇!

鮮肉湯包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的鮮肉湯包而前往,直接外帶了一份來嘗鮮,每份鮮肉湯包均會額外附上醬汁、蔥及辣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DIY,真的很讚耶!

鮮肉湯包

鮮肉湯包 $65

一口咬下真的好噴汁,不只個頭大,皮薄餡料多更是真材實料,口口都能吃得很滿足!

鮮肉湯包

淋上店家提供的醬料包後更是夠味,鹹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

鮮肉湯包

重點是還有附贈一包蔥花可以自行搭配,灑在湯包上後更是豐富,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越吃越過癮,絕對是蔥控必備!

鮮肉湯包

吃一次就被圈粉!擁有超高人氣的鮮肉湯包真的好有魅力,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都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吃起來不只會噴汁,內餡也相當真材實料,加入蔥後更是豐富,口口都能吃得很幸福!

店家資訊

鮮肉湯包

電話:03 769 6114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24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06:00-13:00 週五至週日 06:00-13: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