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人氣排隊文青冰花煎餃專賣店「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位在竹南科專八路上的佐佐ぎょうざ是一間日式煎餃專賣店,每到用餐的尖峰時段總是吸引不少人潮前往排隊,不只有冰花煎餃可以選擇,也有水餃及牛肉麵等,整間店帶有清新的日系風格,潔白簡約的用餐空間很讓人印象深刻,再搭配可愛的LOGO更是加分,超推薦給喜歡冰花煎餃的你!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潔白的用餐環境,整體的座位數不多,僅只有少數的雙人桌及四人座,餐期的尖峰時間很容易客滿,建議可以提早前往,或是改外帶的方式唷!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不只有醬油膏可以選擇,還有胡椒粉、辣椒醬及烏醋等等,一旁也有附白開水可以自行飲用唷!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菜單MENU

共有水餃、冰花煎餃、牛肉麵、酸辣麵、酸辣湯、小菜及涼飲可以選擇,而冰花煎餃皆可以加價升級蔥鹽、章魚燒及炙燒明太子三種,品項好多樣化,口味也都相當有特色,喜歡冰花煎餃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的冰花煎餃而前往,和朋友一共選擇了嚐嚐韭韭及每日限定的龍尾鮮蝦,分別加價升級蔥鹽口味及炙燒明太子,吃起來不只酥脆也很爆汁,相當驚艷呢!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嚐嚐韭韭 $110+ 蔥鹽口味 $20

蔥動了蔥動了!這次選擇了嚐嚐韭韭冰花煎餃加價升級蔥鹽口味,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皮的酥脆,內餡的韭菜也相當飽滿,口口都能吃得到鮮嫩多汁的口感很幸福,再搭配額外加價的蔥鹽更是加分,每一口都超夠味,蔥控絕對不能錯過!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龍尾鮮蝦 $180/每日限定 + 炙燒明太子 $40

相較於嚐嚐韭韭更喜歡這道每日限定的龍尾鮮蝦,再加價升級炙燒明太子更是一絕!雖然以價位來說確實很不可愛,但絕對會讓你一吃就愛上,很值得試試!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一口咬下真的超驚豔,不只能吃得到鮮甜的鮮蝦,餡料也相當飽滿,再搭配加價升級的炙燒明太子後更是加分,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瞬間就秒殺整盤,真的太好吃啦~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不得不說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真的不錯,不只用餐環境潔白簡約,冰花煎餃的口味也很多樣化,吃起來不只酥脆,內餡也相當飽滿,雖然價位上偏貴一些,但很真材實料,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唷!

店家資訊

佐佐ぎょうざ日式煎餃專賣店

電話:03 758 1099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專八路30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6:30-19:30 (週三、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