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人氣排隊酥皮蛋餅「嘉香複合式早餐店」來這必點總匯蛋餅!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

在地人的最愛,就算排再久都願意等!不得不說這間嘉香複合式早餐店真的很厲害,外觀看似不起眼,生意卻非常好,假日更是大排長龍,主打酥皮蛋餅多達20種口味選擇真的好豐富,超推薦給喜歡吃蛋餅的你!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

店內的座位大多在騎樓下,座位數不多,若是人潮較多時需要耐心等候,或是可以選擇外帶的方式。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菜單MENU

主打酥皮蛋餅,也有漢堡、吐司、可頌堡、煎蛋、鐵板麵、湯品、點心及飲料等,品項相當多樣化,建議相約朋友一同前往才能吃得到更多樣化的餐點唷!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他們的酥皮蛋餅而前往,和朋友一共點了薯餅起司蛋餅及總匯蛋餅,光是用看的就很誘人耶~讓人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動啦!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

薯餅起司蛋餅 $55

有別於一般的起司包裹在蛋餅中,嘉香複合式早餐店的薯餅起司蛋餅是將起司粉均勻地灑在蛋餅皮上,再淋上番茄醬,真的好特別!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

一口咬下真的超酥脆,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氣,內餡的薯餅也很不錯,鹹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可以嘗鮮看看!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

總匯蛋餅 $50/小

選擇障礙的朋友很適合來一份總匯蛋餅!不只能同時吃得到培根、里肌肉,還有肉鬆及蛋等多種配料,超多樣化的組合真的很滿足,再搭配酥脆的蛋餅皮更是加分,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若是本身食量較大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大份更滿足唷!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嘉香複合式早餐店

不得不說嘉香複合式早餐店的蛋餅真的很厲害,不只能吃得到酥脆的口感,多達20種以上的口味好多樣化,再加上用料實在的內餡及高CP值的價位更是擄獲不少客人們的心,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嘉香複合式早餐店

電話:04 2327 255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4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5:30-14: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