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石磨玉米餅|宜蘭獨家首創!將新鮮的玉米粒放入特製的石磨機器中研磨,不只有原味,還有包餡口味!

58石磨玉米餅

宜蘭獨家首創的58石磨玉米餅就位於羅東夜市內,將新鮮的玉米粒放入特製的石磨機器中研磨再一一將玉米泥搭配麵糊製成玉米麵糊,最後再加入安佳奶油半煎炸而成,過程中真的超療癒,另外也有獨創口味的起司及鮪魚是採用紅豆餅的製作方式,將餡料一一包入麵糊中,不只能吃得到多樣化的口感,也很有特色,若有到訪羅東夜市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58石磨玉米餅

58石磨玉米餅菜單MENU

共有原味、起司及鮪魚三種口味原味一份6個55元,而起司及鮪魚皆是包餡口味,價格是30元,有點小貴(哭)

58石磨玉米餅菜單MENU

58石磨玉米餅製作過程

現場可以看到研磨的過程,看著闆娘用新鮮玉米粒填滿石磨器具真的很新奇,讓人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58石磨玉米餅

磨好的玉米泥會加上少許的麵粉製成玉米麵糊,再一一倒入模具內,下鍋後會先加入新鮮的沙拉油及安佳奶油,使用半煎炸的方式讓它定型,差不多後就會先將模具一一拿起囉~每一個步驟都超療癒!

58石磨玉米餅

過程中會不斷地翻面讓兩面都煎製得金黃就可以起鍋囉,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阿!

58石磨玉米餅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起司及鮪魚兩種口味,放好放滿的餡料真的讓人迫不及待趕快開動啦!

58石磨玉米餅

起司口味 $30

包餡的玉米餅製作過程和車輪餅差不多,中間會夾入兩種不同的起司,待兩面都煎製得金黃就可以起鍋啦~是不是很療癒!

58石磨玉米餅

終於出爐啦~很可惜當天拿到的口味沒有牽絲,不過真的超爆餡,輕輕捏開起司就爆出來了,吃起來不只有著濃郁的玉米香,還有起司的鹹香很有層次,值得嘗鮮!

58石磨玉米餅

鮪魚口味 $30

帶有鹹香的鮪魚口味也很可以,搭配帶有厚度的玉米餅更是可口,真的好涮嘴,喜歡鮪魚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58石磨玉米餅

獨家首創58石磨玉米餅真的很有特色,將新鮮的玉米粒放入特製的石磨機器中研磨超療癒,不只能吃得到帶有濃郁的玉米香,獨創的夾餡口味更是誘人,一次直接滿足起司及鮪魚兩種口味,餡料也都是給好給滿,走過路過真的不能錯過啦!

店家資訊

58石磨玉米餅

電話:093501992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4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