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揭商行COFFEE STREET CO.|隱藏在羅東夜市旁的文青風不限時咖啡廳,還有每日限量手作甜點可以品嘗!

小揭商行

鄰近於羅東車站的小揭商行是一間帶有文青風格的不限時咖啡廳,不只有提供WIFI及插座每日的甜點也都是限量手作,另外也有手沖單品咖啡及無咖啡因飲品可以選擇,雖然內用空間不大,但整體的用餐環境很舒適也很讓人放鬆,喜歡咖啡廳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小揭商行

小揭商行用餐環境

小揭商行是屬於狹長型的用餐空間,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左側的咖啡吧台,在往內走也有幾桌座位區,雖然用餐區域不大,但整體很寬敞舒適,完全不會有擁擠的壓迫感很不錯!

小揭商行

小揭商行菜單MENU

內用需每人低消一杯飲品,主打每日限量手作甜點,可至櫃檯參考甜點菜單,也有手沖單品咖啡、義式咖啡及不喝咖啡三大類可以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小揭商行菜單MENU 小揭商行菜單MENU 小揭商行菜單MENU

由於下個行程要前往斑比山丘,趁著一些空檔先來小揭商行放空一波,和朋友各選擇了熟烏龍巴斯克及山形水果戚風兩種,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

小揭商行

熟烏龍巴斯克 $120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烏龍茶香,綿密滑順的口感更是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再搭配上層不膩口的鮮奶油更是加分,還有一旁點綴的綠葡萄及餅乾碎,層層堆疊的口感真的好涮嘴,我和朋友都超喜歡!

小揭商行

山形水果戚風 $140

相較之下,戚風就略顯巴斯克來得遜色一些,戚風本體吃起來很鬆軟,但鮮奶油稍微偏多一些,整體吃下來會有點膩口,不過值得加分的是,綠葡萄及餅乾碎都很不錯!

小揭商行

伯爵鮮奶茶 $110

喝起來不只順口,也能同時喝得到茶香與奶香很不錯!

小揭商行

黑糖鮮奶茶 $110

一上桌就可以看到一層厚厚的黑糖奶蓋,入口不只能喝得到濃郁的黑糖香氣,結合茶香與奶香後更是有層次,好喝到一瞬間就秒殺,可以試試!

小揭商行

小揭商行不管是環境、甜點還是飲品都很不錯,雖然店內空間較小,但整體的舒適度很剛好,再搭配每日限量的手作甜點及順口好喝的飲品後更是愜意,超適合來這裡待一整個下午!

店家資訊

小揭商行 COFFEE STREET CO.

電話:03 955 693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7:30 週六 10:00-18:00 週日 10:00-17: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