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ㄝ充電站|新開幕!彰化和美也有娃娃機親子遊樂園啦~一次滿足零食、飲料及生活用品,快趁開幕期間前往夾爆吧!

幸ㄝ充電站

娃娃機可說是近期最夯的親子遊樂園!位於和美喜美超市旁的幸ㄝ充電站於1月中開始試營運,不只有超特色的花椰菜可以夾取,還有各式的糖果、餅乾、泡麵、飲料及生活用品等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工作人員重新幫忙擺位調整,完全不用擔心會夾不到,快趁著開幕期間相約朋友們一起來同樂啦!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服務台

有別於一般機台娃娃機,幸ㄝ充電站是有提供服務台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換成冰的都可以直接告知服務台,相當方便唷!

幸ㄝ充電站

只要於1/26-2/27前往幸ㄝ充電站,當日現夾10樣商品及可贈送摸彩券一張,20樣商品則贈送兩張(以此類推),夾越多中獎機率越高,最大獎可獲得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加酒一張,另外也有Dyson無限吸塵器、任天堂主機、Airpods Pro(第二代)、JOHNNIE WALKER藍牌限定版、吹風機、氣炸鍋、Homepod mini及喜美提貨劵等獎品,超好康的抽獎活動一定要夾爆阿!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

一旁也有放置冷藏飲料櫃,若是夾到相同的飲品想要換成冰的也可以直接告知店家唷!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環境介紹

一走進幸ㄝ充電站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機台,看著人手一台推車讓我也迫不及待想要開夾了啦!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兌幣機

只要將想兌換的金額放入硬幣口或是紙鈔口,零錢就會從出幣口慢慢地掉出來囉~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娃娃機

這裡的品項選擇真的超級多,不只具代表性的花椰菜,還有各式糖果、餅乾、泡麵可以夾取,就連飲料及生活用品也通通都不能錯過,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戰利品可以夾的!

幸ㄝ充電站

現場不只有許多熱門的零食可以夾取外,每台機台都會清楚地標示有效日期,完全不用擔心會吃到過期的食物!

幸ㄝ充電站

洋芋片、泡麵、海苔等都不能錯過!

幸ㄝ充電站

也有煎餅、威化餅、夾心酥、夾心三角脆、黑巧克力脆餅等各式餅乾可以夾取。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

飲品的部分也有近期很夯的香蕉牛奶、蜂蜜牛奶、美祿及麥仔茶,當天看到一位朋友直接夾了整車的麥仔茶呢~真的豪厲害阿!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幸ㄝ充電站

不單單只有餅乾及飲料幸ㄝ充電站也有不少的生活用品可以夾取衛生棉、濕紙巾、衛生紙盒及厚隨生包面紙通通都有!

幸ㄝ充電站

幸ㄝ充電站幸ㄝ充電站

接下來就來介紹當天夾到的戰利品啦!花1000元就能買到快樂!一次享有生活用品、糖果餅乾及泡麵等,真的超讚的~大家也快相約親朋好友一起夾爆吧!

幸ㄝ充電站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這顆花椰菜啦~這次只花20元就夾到兩顆呢,真的超划算的!

幸ㄝ充電站

再來就是泡麵啦~真的很有挑戰耶!花了不少錢錢才夾到QQ

很幸運遇到店員剛擺好的草莓夾心餅乾,輕輕一碰就掉了兩個,直接成就感滿滿耶!

很幸運遇到店員剛擺好的草莓夾心餅乾,輕輕一碰就掉了兩個,直接成就感滿滿耶!

幸ㄝ充電站

堆疊成小山的金莎巧克力簡直就是送分題,喜歡吃金莎的朋友們趕快來夾爆吧!

幸ㄝ充電站

原本以為夾中間的地方會失敗,沒想到鬆爪後整袋厚衛生紙隨身包就掉下來,真的太幸運!

幸ㄝ充電站

以往夾洗衣球都是抓邊,沒想到這次一碰就掉真的好讚!

幸ㄝ充電站

小雞麵也挑戰了好久,終於在最後成功了,真的好感動!

幸ㄝ充電站

夾完戰利品後可以到門口處找紙箱盛裝唷!

幸ㄝ充電站

彰化和美也有娃娃機遊樂園啦~不只有超具特色的花椰菜,也有糖果餅乾等多種零食,就連生活用品也都夾得到,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夾到不少食物,絕對可以讓你花錢買到快樂阿~快趁正式開幕期間前往夾爆吧!

幸ㄝ充電站

店家資訊

幸ㄝ充電站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德美路271號(喜美超市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3: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