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邪惡爆漿三角黑糖包就在「日初手工小籠包」還有飽滿多汁的小籠包也是必點!

日初手工小籠包

鄰近於通化夜市的日初手工小籠包,主打手工小籠包,也有三角芋頭包、蔥花捲、三角爆漿黑糖包、酸辣湯及飲料可以選擇,大推三角爆漿黑糖包,一撥開就能看得到滿滿的黑糖流出,真的超邪惡,還有飽滿多汁的小籠包也不能錯過,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來朝聖吧!

日初手工小籠包

日初手工小籠包用餐環境

整體的用餐空間不大,共有兩人桌及四人桌可以選擇。

日初手工小籠包

日初手工小籠包菜單MENU

主打手工小籠包,也有三角芋頭包、蔥花捲、三角爆漿黑糖包、酸辣湯、紅茶、豆漿及奶茶可以選擇,雖然品項不多,但有鹹也有甜很不錯!

日初手工小籠包菜單MENU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三角爆漿黑糖包而前往,還一起點了手工小籠包,吃完鹹的在吃甜的剛剛好!

日初手工小籠包

手工小籠包

一打開外盒可以看到圓滾滾的小籠包,吃起來不只飽滿也很多汁,清爽的風味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唯一可惜的是外皮偏濕一些。

日初手工小籠包

三角爆漿黑糖包

沒想到在小籠包店也能吃得到三角爆漿黑糖包!一撥開真的很浮誇,滿滿的黑糖汁直接流出,超邪惡的~入口也能吃得到明顯的黑糖香氣,結合QQ的麵皮更是涮嘴,食用時記得要小心燙唷!

日初手工小籠包

這間日初手工小籠包整體還算不錯,不管是飽滿多汁的小籠包,還是三角爆漿黑糖包都很不錯,有鹹也有甜很滿足,若是到訪通化夜市附近也可以來嘗鮮看看!

店家資訊

日初手工小籠包

電話:09688128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3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致週四 06:00-13:30 週五至週六 06:00-13:30 / 17:00-20:30(週日公休)

交通方式:信義安和捷運站3.4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