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超人氣排隊碳烤雞排「家鄉碳烤雞排」

家鄉碳烤雞排

鄰近於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的家鄉碳烤雞排是一間擁有超高人氣的排隊美食,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都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使用先炸後烤再刷醬的方式,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厚實多汁的肉質超幸福,若有到訪士林夜市真的不要錯過這間超巨大的雞排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家鄉碳烤雞排

家鄉碳烤雞排製作過程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油鍋真的好驚人,看著店家一片又一片的下鍋真的很壯觀,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呢~

家鄉碳烤雞排

起鍋後會依序將雞排放置一旁瀝油,接著再陸續裹上碳烤醬料,每一個步驟都很療癒,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家鄉碳烤雞排

最後再將裹上滿滿醬汁的雞排放上烤網碳烤就完成囉~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吸附醬汁的雞排超滿足,還有著碳烤香氣很加分呢!

家鄉碳烤雞排

家鄉碳烤雞排菜單MENU

這裡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碳烤雞排一種,可選擇辣或不辣,皆沒有提供切塊的服務!

家鄉碳烤雞排

一拿到碳烤雞排可以感受到沉甸甸的份量,雖然價格相較之前來得更高,但味道依舊美味,碳烤過後的雞排香氣十足,鹹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真的超推,絕對會一吃成主顧!

家鄉碳烤雞排

碳烤雞排 $100

一口咬下碳烤雞排真的很多汁,肉質也好厚實,重點是完全不乾柴,就連外皮也都很焦香酥脆,好吃到讓原本不愛吃皮的我直接秒殺整塊,真的超級厲害,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先收藏起來了!

家鄉碳烤雞排

店家資訊

家鄉碳烤雞排

電話:095625870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00:00

交通方式: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