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學生們的最愛!隱藏在高雄住宅區巷弄內的「鼎小古早味炸物」樣樣都是銅板價!

鼎小古早味炸物

至今已經營業20多年的鼎小古早味炸物是當地學生們的最愛,不只擁有高CP值,炸物的品項也很多樣化,大推他們的無骨雞排,只要20元就能享有,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軟嫩的口感很涮嘴,加點番茄醬更夠味唷~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來朝聖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鼎小古早味炸物

一走進攤位前就可以看到櫥窗內放了滿滿的炸物,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呢!

鼎小古早味炸物

鼎小古早味炸物菜單MENU

不只有無骨雞排、有骨大雞排外,也有雞腿、雞翅、雞皮、點心及飲料等,品項相當多樣化,皆可搭配胡椒、辣椒粉、梅粉、番茄醬及胡椒+番茄醬等灑粉,重點是價格都很平易近人,CP值高!

鼎小古早味炸物菜單MENU

無骨雞排 $20

這次完全是為了無骨雞排而前往,一份只要20元,CP值有夠高,一口咬下不只可以吃得到外衣的酥脆,沒有骨頭更是加分,雖然內餡的厚度不像雞排這麼厚實,但卻相當對味,加點番茄醬後更是涮嘴,好吃到一下就秒殺,真的超讚啦!

鼎小古早味炸物

店家資訊

鼎小古早味炸物

電話:093992961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立志街26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2:00 週六 13: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