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也能吃得到台南超高人氣的浮誇爆量海鮮意麵「金三益健康茶飲」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

彰化的朋友們有福囉!起家於台南的金三益健康茶飲終於進軍彰化員林啦,才剛開幕沒多久就擁有超高人氣,每到用餐的尖峰時段總有不少人潮前往朝聖,主打以高CP值的價位就能品嘗得到浮誇爆量的海鮮意麵,不只有鮮蚵、新鮮小卷,還有干貝、爆蛋紅蟳及黃金蒲燒鰻魚等海鮮組合,另外也可加價升級蟹黃湯或是濟州咖哩湯唷~超實在的用料你一定要試試,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快來吃爆了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健康茶飲用餐環境

一走進店內就直接被櫃檯上方的菜色吸引住了目光,滿滿的海鮮組合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吃到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

用餐座位以木質桌為主軸,寬敞明亮的環境很舒適,不只有提供雙人座,也有四人桌可以選擇,牆上還貼了滿滿金三益上各台電視的身影,可見連電視台都抵擋不住浮誇海鮮的魅力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

不單單只有一樓的用餐空間,二樓也有提供座位區,若是用餐時間人潮較多也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另外一二樓皆有附設廁所,相當方便呢!

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健康茶飲

餐具、醬料及餐巾紙都需自取。

金三益健康茶飲

用完餐後記得要將碗盤放置餐盤回收區唷!

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健康茶飲製作過程

所有的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的,堅持使用新鮮海鮮食材,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鮮甜的口感很加分,從烹煮鍋燒意麵到海鮮,每一個細節都處理得很好,也能看得到滿滿的用心,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朝聖金三益!

金三益健康茶飲

就連擺盤的過程也都很療癒,放好放滿的海鮮真的不誇張,喜歡吃蝦的朋友一定要來份胡椒蝦或蝦爆了蒜辣麵,絕對會吃得超過癮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健康茶飲菜單MENU

主打浮誇系海鮮意麵,也有鍋燒系列及飲品可以選擇,湯頭皆可加價升級濟州咖哩湯及蟹黃湯,品項相當多樣化,餐點的價格也都很平易近人,超高CP值的價位讓人想無限回訪!

金三益健康茶飲菜單MENU 金三益健康茶飲菜單MENU

回訪多次依然很喜歡!CP值超高的浮誇海鮮意麵真的很真材實料,現在彰化的朋友也能吃得到囉~蝦控一定要來份蝦爆了蒜辣麵多達20剝殼鮮蝦真的超享受,每一入口都好過癮,另外超人氣必點的蒜泥蚵仔意麵、小卷鍋燒意麵、黃金蒲燒鰻拌麵及爆蛋紅蟳鍋燒意麵也都很推薦,快相約朋友一起來海鮮自由了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

蒜泥蚵仔意麵 $185

不只是蚵仔控的首選也是我的最愛!喜歡蚵仔的朋友們一定要點!一上桌直接被大顆飽滿的蚵仔吸引住了目光,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鮮甜肥美的口感超幸福,重點是完全沒有任何腥味超加分。

金三益健康茶飲

底層的麵條我也很喜歡,淋上店家特製的蒜泥醬後更是涮嘴,彈牙的意麵吃起來很過癮,好吃到一下就秒殺,真的超推!

金三益健康茶飲

爆蛋紅蟳鍋燒意麵 $275

到訪金三益一定要來份爆蛋紅蟳鍋燒意麵三大尾的紅蟳真的好浮誇,裡頭的蟹膏及蟹卵更是誘人,重點是一碗只要275元CP值超高

金三益健康茶飲

每一隻紅蟳的蟹膏及蟹黃都好飽滿,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鮮甜多汁的口感,肉質也很彈牙,口口都能吃得很滿足,真的超享受!

金三益健康茶飲

黃金蒲燒鰻拌麵 $235

不單單只有爆蛋紅蟳、蚵仔、鮮蝦、花枝、小卷黃金蒲燒鰻金三益健康茶飲也能吃得到!將蒲燒鰻刷上特製醬汁後炙燒而成,不只能吃得到Q彈的肉質,香氣也很逼人,重點是醬汁也超入味,好吃到一下就秒殺!

金三益健康茶飲

一旁還附上五隻白蝦,鮮甜彈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再搭配彈牙的意麵好涮嘴,只能說整體的CP值有夠高,喜歡蒲燒鰻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

金三益健康茶飲

小卷鍋燒意麵 $155 換濟州咖哩湯 +$10

一上桌直接被小卷的大小給驚艷到,一口咬下不只脆口,還很鮮甜Q彈,再搭配意麵及配料後更是滿足,也可以加價升級濟州咖哩湯頭更濃郁,第一次前往的朋友很推薦可以點這款,好吃又澎湃!

金三益健康茶飲

好喜歡新推出的咖哩湯頭,喝起來有著濃濃的咖哩香,每一入口都超濃郁,再搭配鮮甜脆口的小卷後更帶有鮮甜的風味,口口都超過癮!

金三益健康茶飲

還有吸附湯汁的鍋燒意麵也好好吃,口口都好彈牙,不軟爛的口感好涮嘴,很值得試試!

金三益健康茶飲

蝦爆了蒜辣麵 $229

蝦控的首選!不喜撥蝦殼的朋友們有福囉!店家會事先將鮮蝦的中段撥好,完全不用沾手就可以享用多達20隻的鮮蝦大餐囉~絕對會越吃越過癮的!

金三益健康茶飲

而基底的意麵是蒜辣口味,不只口味重,辣度也很明顯,如果本身不太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其他品項。

金三益健康茶飲

胡椒蝦 $229/20隻

一上桌直接被多達20隻的胡椒蝦吸引住了目光,店家使用白蝦製作成胡椒蝦,再灑上厚厚的胡椒粉,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胡椒香氣,鹹香夠味的口感更是涮嘴,還有彈牙新鮮的肉質也好讓人欲罷不能,絕對會一吃成主顧!

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健康茶飲

清香金萱 $40

喝起來不只清爽,茶香也很夠,不苦澀的口感真的很順口,Donna覺得不加糖就很好喝了!

芭樂鮮橙綠 $55

一入口就能喝得到芭樂的香氣,結合香橙及綠茶後更是清爽,夏天來一杯剛剛好!

金三益健康茶飲

沒想到在彰化員林也能吃得到金三益健康茶飲的浮誇海鮮意麵啦~才剛開幕沒多久就擁有超高人氣,每到用餐的尖峰時段總有不少的人潮前往朝聖,大推她們的蒜泥蚵仔意麵,滿滿的蚵仔真的超享受,還有爆蛋紅蟳蟹黃意麵也很不錯,三大尾紅蟳還能吃得到滿滿的蟹黃,另外黃金蒲燒鰻拌麵、小卷鍋燒意麵,、蝦爆了蒜辣麵及胡椒蝦等餐點也都不能錯過,超高CP值的價位你一定要試試,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前往朝聖了啦!

店家資訊

金三益健康茶飲 彰化員林店

電話:04 839 5933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5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