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的最愛「阿貞炸饅頭」每天只營業四小時!

阿貞炸饅頭

位在彰化民生南路上的阿貞炸饅頭,至今已經營業超過30年了,是許多在地人的最愛,每天只販售四小時,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店家炸製饅頭的過程,金黃的色澤超誘人,再夾入滿滿的餡料後更是享受,不管是價格還是份量都有超高的CP值,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來朝聖啦!

阿貞炸饅頭

阿貞炸饅頭製作過程

現炸的饅頭好誘人,看著老闆熟練的包入餡料下油鍋真的好療癒。

阿貞炸饅頭

炸製得金黃後會依序翻面,光是用看的就很誘人呢!

阿貞炸饅頭

待兩面都完成後即可陸續起鍋,金黃的外皮吃起來好酥脆,也不會過於油膩,真的超讚!

阿貞炸饅頭

接著會依序夾入酸菜、花生及扣肉,放好放滿的餡料真的好邪惡,下午茶來一份絕對超滿足!

阿貞炸饅頭

阿貞炸饅頭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紅豆包、咖哩包、酸菜饅頭、花生饅頭及扣肉饅頭五種,想吃飽建議可以選擇扣肉饅頭!

阿貞炸饅頭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扣肉饅頭及酸菜饅頭兩種,放好放滿的餡料真的很真材實料,重點是扣肉饅頭還不用50元,CP值超高,完全就是下午茶的首選阿~

阿貞炸饅頭

扣肉饅頭 $40

炸製金黃的饅頭吃起來不只酥脆Q彈,也不會過於油膩,夾入滿滿的酸菜、微甜的花生粉及鹹香入味的控肉後更是豐富,怎麼吃都好涮嘴,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過癮,喜歡控肉也喜歡炸饅頭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有需要挑選肥或瘦的爌肉,記得要在點餐時告知唷!)

阿貞炸饅頭

酸菜饅頭 $25

不喜歡控肉的朋友也沒關係,酸菜饅頭也很不錯,能同時吃得到微甜的花生粉及滿滿的酸菜,鹹甜的口感好有層次,你一定要試試!

阿貞炸饅頭

真的好喜歡阿貞炸饅頭,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酥脆的外皮,內餡夾入的扣肉、酸菜及花生粉更是豐富,層層堆疊的風味好讓人欲罷不能,當天前往看到不少在地人直接拎走一大袋,可見相當有魅力呢~還沒吃過的朋友也快去試試吧!

店家資訊

阿貞炸饅頭

電話:04 728 8336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南路76之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4: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