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的最愛「文德宮龍泉豆花」滿滿一碗干貝湯圓只要35元!

文德宮龍泉豆花

位在彰化花壇文德宮內的龍泉豆花是許多在地人的最愛,只要35元就能吃得到滿滿圓仔的圓仔冰,也有紅豆、土豆、豆花等可以選擇,現場還可以看到現做的圓仔像機關槍一樣滾入熱水中,真的超療癒,天氣熱來一碗真的好消暑!

文德宮龍泉豆花

文德宮龍泉豆花製作過程

所有的冷熱飲都是現點現做的,現場可以看到圓仔像機關槍一樣滾入熱水中超療癒,起鍋後店家會再使用冰水來冰鎮,以確保Q彈的口感。

文德宮龍泉豆花

這次是選擇純圓仔冰,有特別請店家將碎冰放在底層,鋪好鋪滿的圓仔真的很誘人,形狀有如干貝般好讓人印象深刻!

文德宮龍泉豆花

文德宮龍泉豆花

文德宮龍泉豆花菜單MENU

品項選擇很多樣化,目前只有純豆花及純圓仔是35元其餘兩種料以上都要40元,相對於其他冰店來說CP值很高,天氣熱來一碗剛剛好!

文德宮龍泉豆花菜單MENU

純圓仔冰 $35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純圓仔冰而前往,一碗滿滿的干貝湯圓只要35元,CP值超高,搭配簡單的糖水就很對味,不只能吃得到Q彈有嚼勁的口感,還能吃得到糯米的香氣很不錯,咀嚼控一定不能錯過!

文德宮龍泉豆花 文德宮龍泉豆花

店家資訊

文德宮龍泉豆花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三段360號(文德宮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7: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