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人氣排隊餡餅專賣店「巧房餡餅」來這必點超多汁的牛肉餡餅!

巧房餡餅

超人氣排隊餡餅低加啦!鄰近於科技大樓捷運站的巧房餡餅是一間擁有超高人氣的餡餅專賣店,不只是許多在地人的最愛,價格也都相當平易近人,大推他們的牛肉餡餅,一口咬下不只很噴汁,肉餡也很飽滿,濃郁的牛肉香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巧房餡餅

當天到達時已經是下午三、四點左右了,排隊人潮依舊不減,不過店家的動作真的很迅速,一下就秒殺了,建議想吃到可以早點前往,不然賣完會提早收攤唷!

巧房餡餅

巧房餡餅菜單MENU

共有蔥燒餅、紅豆餅、蘿蔔絲餅、韭菜餅、豬肉餡餅、牛肉餡餅及蔥油餅等七種口味可以選擇,價格從30-40不等,樣樣都是銅板價,就算買多了也不傷荷包!

巧房餡餅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餡餅而來的,和朋友一共點了兩份牛肉餡餅,雖然個頭不大,但外皮煎到金黃微脆,光是用看的就好讓人流口水呢!

巧房餡餅巧房餡餅

牛肉餡餅 $40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牛肉餡餅真的是目前吃過數一數二喜歡的,一口咬下不只很噴汁,也能吃得到濃郁的牛肉香,重點是完全不乾柴超加分,還能吃得到些微的孜然香氣,真的超喜歡!

巧房餡餅

這間巧房餡餅擁有超高人氣,每到下午茶時刻總是排滿人潮,生意好到不行,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牛肉餡餅真的很好吃,不只多汁,牛肉香也很明顯,肉餡也是超飽滿,下次若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再試試其他口味~

店家資訊

巧房餡餅

電話:02 2700 890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9:30

交通方式:科技大樓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